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台灣大哥大4G 訊號超爛!客服更爛...
Nov 30th 2014, 13:33

在家中發現台灣大哥大因號不是很好
相同地方都未開行動上網狀態下台灣大哥大2格遠傳卻滿格
認真用了手機才發現常常3G-H+切來切去,4G要靠近窗邊也才一格
過不久又跳回來H+,在家一樓上網竟然連跑都跑不動!!
常常懷疑自己真的是辦4G門號嗎...

這是客服發給我的簡訊:
您好,你住家因離基站較遠且與基站面向不佳影響收訊品質,
已有設計規劃新站來改善因尚無合適地點短期暫難改善。

家中訊號不佳請台哥大協助,他們只願意補償140(月租1299)

還推託基地台在想辦法建置中,卻沒有確切可以建置的時間

後來我果斷跟他們說要解約

我也表明說我要解約不願支付全部毀約金

但公司還是我要負擔全部毀約金,他們說是我要自行解約的

若沒有前因哪裡來的後果...

最後今天跟他們討論後結論還是一樣
1.接受140的補貼款
2.安裝信號延伸器
3.等在基台建設完成

其實我願意各退一步,但換來的只是台哥大一再反覆,沒有解決的誠意

其他業者遇到類似情況會協助更改合約或解約

但是台灣大哥大並沒有

沒品質硬要我接受,真沒道理!

如果說每個月要繳1299-140=1159,卻沒4G訊號你們願意嗎?

為什麼台哥大4G是三大業者賣最差的,看看我就知道了,要辦台哥大的朋友,慎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