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愛女想找親爹 竟躲廁所偷哭
Dec 5th 2014, 00:56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超性感的辣媽美魔女丁國琳,2006年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獨子謝昂倫,未婚生下女兒小饅頭,如今孩子已讀國小三年級,但卻未聞父親消息。日前小饅頭上網查詢父親資料,忍不住跑到洗手間偷偷哭泣!

謝昂倫在丁國琳懷孕即將臨盆時神隱,連孩子的出生都不聞不問,更於2007年迎娶五分埔服飾店老闆娘鄭沛瀅(小麗),連小饅頭要報戶口都還逼得丁國琳驗DNA打官司,讓孩子父親欄不留空白。高EQ的單親媽丁國琳,不曾在小饅頭面前說過謝的不好,也承諾等孩子長大要尋父、認父,會尊重孩子決定。

今年8歲的小饅頭,在學校上電腦課時,趁機上網查找親生父親的資料,得知後丁國琳愣了3秒,忙問女兒有甚麼感覺?女兒說:「只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下。」丁國琳將女兒擁入懷,表示「只要記得我們沒做錯事,要懂得珍惜在乎妳的人這就夠了。」母女彼此體貼的對話溫馨催淚,讓網友直呼「有洋蔥」、「心酸」,也紛紛為堅強的丁家母女加油打氣。

【以下載附丁國琳臉書PO文】:

妳比我們約定的時間早了四年知道,邊吃著我買的烤鴨邊告訴我:媽媽我知道另一邊的親戚是誰,長甚麼樣子了。

呆滯了三秒後我問:妳怎麼知道的?

妳說:學校上電腦課時上網查的。

我再問:知道後有甚麼感覺嗎?

妳說:只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下。

我笑笑說:有沒有慶幸像我多一些?

妳說:有耶!

我擁妳入懷說:只要記得我們沒做錯事,要懂得珍惜在乎妳的人這就夠了。

妳說:我知道。

母女間看似無厘頭的對話,妳讓我訝異妳的成熟,沒有太多的激動;表現出淡然。妳讓我感覺妳貼心的避開敏感字眼,免除我的尷尬。

謝謝妳替我上了一課,媽媽看待事情的態度與角度都要向妳學習!我永遠愛妳!我的寶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