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政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政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政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姚妻駁酬庸 「只多領2萬」
Dec 21st 2014, 09:48

東森新聞 – 

柯文哲競選時期的總幹事姚立明,選前承諾不入小內閣,結果老婆楊芳玲即將出任法務局長職務,被外界質疑有酬庸之嫌,楊芳玲今天表示她擔任局長的薪水,只比領退休金多了兩萬多塊,加上姚立明副市長不做,換一個局長根本談不上酬庸。

蹲著簽下柯文哲要求的透明廉政公約,姚立明妻子楊芳玲即將出任法務局長職務,對外界質疑是他老公在選舉中有戰功,新職位是酬庸,她有新解釋。準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我是已經在中山大學已經退休了,其實你們也知道,柯p新政被簡稱叫做「柯」政,進入到這一個團隊裡面來,如果以薪資待遇來說的話,比我只是單純的領退休金,大概只多個兩萬多塊錢,姚立明副市長不做然後換一個局長,我想這個也談不上什麼酬庸的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我是有問過姚,我說你有沒有想要將來要進市府,他說我才不要,他說你那個8點前要上班誰受得了。」原來柯文哲確實有徵詢過姚立明擔任副手職務,但因為上班日七點半就要開會,姚立明無法接受,倒是老婆楊芳玲不太擔心,「柯」政猛於虎。

準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學校上課的時候,因為在大學裡面的話,大概學生都不太喜歡排早上8點鐘的課,可是現在是8點鐘以前就一定要坐在會議桌前面,這的確是跟以前是很不一樣,我知道他選舉時每天就早上6點鐘就已經不見了,早起不需要他告訴我我就已經知道了。」儘管姚立明沒有打破不入閣的承諾,但老婆楊芳玲入小內閣,外界質疑等同半個姚立明,自然難免有酬庸嫌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