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橘色系跨年夜彩妝
Dec 30th 2014, 12:27, by a912234

作者a912234 (loleepop)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橘色系跨年夜彩妝

時間Tue Dec 30 12:27:44 2014

哈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2014年也快要過完了 不知道大家跨年夜有沒有慶祝活動呢^^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妝容 我使用橘色跟大地色來做色彩的堆疊 我自己覺得還蠻好上手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UjhAPDCgsRo

[embedded content]

上妝步驟簡易說明版 : 1. 粉底- 用粉底液打底,我這次是用手指推開,如果要用海綿等其他工具也ok唷 2.遮瑕- 如果有痘疤,黑眼圈等小瑕疵可以在這步驟做遮蓋 3.定妝- 我是用粉餅在全臉蓋上一層(不想妝感太重,上在T字即可) 4.修容- 我會打在山根兩側,顴骨,咬合肌的位置 5.眉毛- 我是使用眉筆,在眉尾做拉長,記得化完要用眉刷暈開 6.眼影- 先用膚金色打底,再在眼窩的位置打上咖啡色,接著用深咖啡色在靠近睫毛根部 的位置做堆疊,再用打底的膚金色提亮眼皮中心,最後再用亮色眼影打亮眼頭 7.眼線- 我用眼線筆上在睫毛根部,把空隙填滿,最後拉長眼線,營造小貓眼的感覺 8.打亮- 我會在山根,眼下三角,下巴和顴骨做修飾,營造皮膚的光澤感 9.腮紅- 使用霧面的橘色腮紅,上在笑肌,推勻即可 10.睫毛- 上完睫毛膏後,我會再貼上自然款的假睫毛 11.唇彩- 我用橘色系的口紅,直接塗上就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妝容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影片下面 或這裡留言給我唷~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53.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913667.A.F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