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鬧分手(已分手),有什麼辦法挽回?
Mar 23rd 2014, 19:58, by s52064

作者s52064 (藏起來)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鬧分手(已分手),有什麼辦法挽回?

時間Sun Mar 23 19:58:53 2014

第一次發文, 內容有點冗長,細節很多(我蠻重細節的), 有耐心的好心人看完,還請指點一下,謝謝! 我跟女方年紀都為27。 大概一個月前交了女朋友, 從好朋友晉升的情人的那種, 雙方都有以結婚為前提下交往, 他也跟我透漏過如果嫁來我家,會希望我一起好好孝順父母。 因為某些原因(算是誤會),我媽對他第一眼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覺得他蠻會打扮,是不是很會花錢很愛玩。 我知道我媽也不是不通達情理的人,當下跟我媽解釋了一番, 表示他個性很好,也很孝順,就是個愛漂亮天真的傻女孩。 敘述了一些他讓我感動讚賞的地方,我媽也改觀了。 笨蛋如我,剛好聊完的當下他來找我, 我下去找他。 問我在跟我媽聊什麼, 當下頓了一下,他跟我提分手,以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為理由。 我有跟他解釋過都講開了,然後又抱又哄了一段時間,才恢復正常。 他也提過不敢來我家,我解釋了一堆也沒用,只好先擱下。 接下來兩天剛好我生日,我過去他租的地方住了兩天,順便過生日。 就是整個很曬恩愛的兩天。 之後大概過兩三天,他Line提到他蠻怕讓我失望的, 然後說他知道我的努力,怕會因為這些外在的關係放棄。 (因為他剛換工作,有點業務類型的,而且還沒過試用期, 所以一天可能上班都超過10小時,壓力很大。) 說阻礙跟工作,覺得我家人好像沒很喜歡他。 擔心他家人也會反對(他前閃也是這樣,但不是他們分手的原因)。 我也跟他說了,我家那邊真的沒反對(這點是真的,我爸都有跳出來講話)。 只要相處過,我媽一定很喜歡你的個性(我女朋友個性真的很好)。 也說我們不要預設立場,萬一到時候都沒發生就先放棄不是很可惜。 先說他家人那邊我可以一起去面對,(至少我也是有肩膀的男人) 如果真的發生,再看怎麼去解決處理。 後來因為我趕著上班,就叫他先別亂想,事情總會好轉的。 接著幾天,我明顯的發現他態度的轉變,有點冷淡。 就Line沒之前那麼多話,大概就到家睡前會報備,其餘互動頗少的。 就在禮拜五,我Line他說我想我們該聊聊了, 於是打給他,他不接,傳給我用打的就好。 我問他是不是想分開,他說一直有很認真考慮這問題。 (我覺得大概也是影響到她上班的情形了,對他真的很愧疚) 我問他很愛我嗎,他說很愛過,但不想跟我面對我們兩個人以外的事情。 不想再努力了,工作這麼忙,還要額外抽出時間做這些努力, 有點無力,只想放棄。 他也跟他家人提到我媽第一印象的事, 他媽也覺得第一印象很重要,他也說他不能不做自己, 去膽戰心驚的做他們想要的樣子,壓抑久了就不是她, 他想就當朋友就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也不想他那麼委屈,但是我知道我家人不是這樣, 跟他解釋也沒用,也就跟她說。 我知道,妳不用改變,先當朋友吧! 我也不想給他很大的壓力,但其實心裡是沒有放棄的。 後來也陸續聊了一些,就朋友般的對話。 當天晚上,剛好輪晚班,出去吃飯的時候, 先是隨便Line個貼圖給他, 他說想哭,我安慰他沒事的, 他說他畫了漂漂亮亮的妝,現在在火車上哭花了, (X的,聽了真的很心疼,在上班又不能衝去找他) 然後說了些感謝我走進他的生命,說我真的很重要之類的話。 接著道歉,說都他害的。 我跟她說我媽知道我們分手很內疚,想請他來家裡吃飯, 他拒絕了,說好像他是大小姐, 打了給我,彼此軟弱了一下,他又說了些要彼此堅強的話。 就是保持想當朋友就好的意思,就掛了電話。 後來又賴我,她又哭出聲音了, 我回他,XXX!妳找不到比我還適合還好的男人了!! 他接著回,機車,叫我滾開。 我:我也應該要哭的..... 他:妳找不到這麼適合這麼可愛的了。 又閒聊了幾句,我就繼續開工了。 直到這兩天,我在FB發布了很多很感性的MV, (我很容易融入歌曲歌詞的情境,只能這樣表達) 只有他看得到的那種,他也有設我為摯友,所以應該都有看到。 然後這兩天也向朋友般的對話,偶爾有點曖昧,但他會有節制。 也說不能誤大事這類的話。 請問,這樣還有的救嗎? 我該怎麼挽回? 她對我真的很重要,我表達能力差,也說服不了他。 剛好下禮拜也是晚班,沒什麼機會去他租的地方等他。 我是想先挽回他,然後過他家那關 等她平復了些在考慮要不要跟我家人吃個飯。 這樣妥當嗎?請各位指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3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