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Mar 23rd 2014, 19:58,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時間Sun Mar 23 19:58:39 2014

原文蘇珊 以下條列式比較快~ 1.人家聊天說話說得好好的,男生的紅粉知己自己插話進來,然後再踩點惹惱別人 這樣是誰的問題? 然後原原PO想要解釋時,結果又說原原PO插話打斷那個紅粉知己, 這叫做做賊喊抓賊嗎? (其實這位紅粉知己說的話有很多可以笑,但這是BG板就不多做回應了) 2.以下 " "符號皆為擷取自原文~ "這時我男友也覺得我反應太大了,那晚我就很氣很氣,我跟他說你可不可以稍微理解一下 我為何生氣你們說的?男友回我:我明白啊我明白" ^^^^^^^^^^^^^^ "而隔天早上我跟他說有靜坐的事,他對我說了很多:「靜坐?為什麼?有這麼嚴重嗎? ^^^^^^^^^^^ 你現在在英國,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阿,有點過度反應吧」原本壓抑著兩天的怒氣的我就 ^^^^^^^^^^^^^^^^^^^^^^^^^^^^^^^^^^^^ 賭氣了。" "我知道他的地雷 他也知道我的地雷" ^^^^^^^^^^^^^^^^ 這裡,男生知道女生的地雷,甚至也親口說他明白女生生氣的點, 但女生在提靜坐一事的時候,男生又說了這些話,一直說女生反應過度。 我想問一下,這是哪門子的明白、哪門子的知道女生的地雷? 既然都知道是地雷了,為何還要說那些話?難道他不知道說這些會在更惹怒女生嗎? 還是有部分版友是那種: ~明知自己好朋友踩到另一半的地雷了,還要火上加油又不准另一半生氣的人嗎~ 3."其實大家說的沒錯,我們平常會吵架,原因是為了他跟那紅粉知己(他們是室友), 而這是另外一件故事了" 也難怪大家會說服貿不是分手主因,但這些關鍵的東西妳不說出來... 大家是要怎麼看待這整件事?? 4."昨天我跑到他家樓下跟他道歉:「我真的太任性了,我真的很抱歉,我聽到別人說 ^^^^^^^^^^^^^^^^^^^^ 我們做的事情是反應過度時又沒用時,我有點情緒失控,對不起」" "當我開始講第三句的時候,他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並表明不願意聽" ^^^^^^^^^^^^^^^^^^^^^^^^^^^^^^^^^^ "我道歉了,我求他,求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但他也沒道歉....(以下略)。" ^^^^^^^^^^^^^ 嗯,男生的另一半被紅粉知己踩雷了,還要女生跑來跟男生道歉, 男生甚至還不耐煩不接受。 我想請問一下,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如果是我女朋友被我的好朋友踩雷而生氣,我是會幫著我的好朋友向女朋友道歉。 但....這事..是完全顛倒阿!!! 哪有人被踩雷了還要自己跑去道歉,道歉就算了還不被接受甚至被提分手? 5."他只說:「我就是生氣你的衝動,你就直接衝動去靜坐,然後也沒有跟我說,也沒有 ^^^^^^^^^^^^^^^^^^ 回訊息,你明明知道我討厭別人不聯絡,我死心了,我不想再管了」。" ^^^^^^^^^^^^^^^^^^^^^^^^^^ 這裡也很有趣,女朋友被好朋友踩雷了當作沒一回事。 但男生自己被踩雷了就氣到好像女生犯了滔天大罪一樣,頗呵。 只准自己or紅粉知己踩女朋友雷,不准女朋友因為被踩雷生氣而踩自己雷? 這是什麼情形?我不懂 6."我男友前幾天先開始踩到我地雷兩次,於是我鬧脾氣賭氣不接電話然後被甩了, 但大家覺得是這女生不尊重男生又幼稚所以被甩活該" 這事我回妳的第二篇文,上一篇說過了,這一篇再說一次: 妳被甩不是妳活該,而是妳(前)男朋友幼稚。 哪有人自己的女朋友被踩到雷然後生氣卻還幫著外人說話甚至想要數落(!?)女朋友? 如果是我,就算觀念不一樣,我最多不會再跟女朋友說她不想接收.聽到的話; 但妳(前)男朋友不是,感覺就像是火上加油欸。 再者,一個人被踩到地雷了,都已經在氣頭上了是還想要怎樣? 妳不回他訊息、不接他電話是因為妳正在不爽, 還要接這通"可能"是來數落/罵人/指責的電話,換作是我我也會不爽回復。 7.只能說恭喜妳脫離這種雙重標準的人,妳一點都不活該。 請找下一個更珍惜妳的人。 8.我不懂某些版友的標準,這種雙重標準的事情,為啥還說女生活該? 還有,因為在氣頭上就不回覆是滔天大罪嗎? 都已經被踩雷、惹不爽了,為啥沒人來道歉還要自己先低頭? 這年頭都要學會"以德報怨"的技能?以為大家都是聖人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73.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