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調整
Mar 24th 2014, 19:35, by leob46895

作者leob46895 (Alex)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調整

時間Mon Mar 24 19:34:57 2014

前幾天的文刪掉了 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離開我,切斷三年多的交往 其實過年前我常常都會帶他出去玩,再加上自己不用常常加班,所以一直很穩定 不過過年之後,我再思考目前的工作,是否有辦法結婚養家 答案是...不行 因此二三月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考研究所,是否要換工作 就因為心煩,因此前女友回來的時候,我都沒有什麼理他 只是偶爾會帶他出去玩而已,但頻率比較少了 放假後沒見面也幾乎沒有打手機...想說他跟家人再一起 不過,今天才知道說 他在過年之後開始在玩打砲公寓,跟一大堆網友聊天 現在吳鳳的這個,是從三月才開始聊天的 我預估...三月八號約出去見面,應該見面沒多久就提交往了 工作穩定....這樣 目前交往後大約放假才會見面 前女友還沒出社會,少社團經驗,因此認識的男生...就我吧= = 因為工作因此沒辦法多照顧他,這個是我的問題 想挽回的想法....也害怕挽回來之後又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只能放了 孤單了兩個禮拜, 睡覺時旁邊沒有人的感覺,好怪 大家是怎麼調適這個感覺的啊 ....不過感覺他們的戀情....我不祝福 雖然交往後見面居然出乎我意料的沒接吻....男方的定力好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