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中友CHANEL遇到新竹遠百的的天使
Mar 28th 2014, 20:44, by appleorlion

作者appleorlion (KK)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中友CHANEL遇到新竹遠百的的天使

時間Fri Mar 28 20:44:11 2014

前幾週因為被板友分享燒到超炫耀脣膏#136才靠櫃 之前就覺得中友櫃姐都還善良的,不過沒有好到會想寫文推薦XD - - -事情是這樣子的...分隔線 這次一靠櫃就有個漂亮櫃姐上前接待 因為目標明確就直接指著超炫耀脣膏,說我想找#136 天使櫃姐:是因為韓劇嗎? (OS:我是被網友燒到啦~不過這支的確有點像頌伊色) 一開始試在手上就覺得,我買定了!!!!!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和櫃姐表示我想試在唇上 天使櫃姐:好呀!那我順便幫你補妝喔 欣然坐了下來~接著櫃姐開始將許許多多的產品擺到桌上 頓時有些錯愕(OS:我要被推銷了嗎?) 接著櫃姐一邊詢問我的肌膚問題,一邊幫我擦掉原本的底妝 再從角質調理水、化妝水、美白精華、保濕乳霜、唇霜一樣一樣上 保養結束後又從隔離乳、妝前乳、遮瑕膏、粉餅、腮紅到原本要試的口紅 最後還用了噴霧精華液來定妝 每樣產品都是非常細心的解說功能和使用時機 本來以為這樣終於結束了,櫃姐又拿出兩款香水讓我試 我本來說暫時沒有預算買香水,不需要那麼麻煩他 天使櫃姐:沒關係啦~試香不用錢,有喜歡以後再買! 試完香又再拿同一系列的乳霜和噴霧讓我試在身體和頭髮上 最後只問我今天有想要先帶什麼 我詢問了一下母親節檔期的事情後表示想先帶唇膏就好,其他的要再考慮 櫃姐笑容滿面的說好,還拿了角質調理水、乳霜、妝前乳的小樣給我 小樣圖:http://ppt.cc/~Hbp 我也不是什麼貴婦,之前也只在香奈兒買過1支唇膏 這次也只有買唇膏的預算,沒想到會被這麼認真的服務 真的有遇到天使的感覺,在心中想著以後一定都找她買! 馬上要了名片,結果櫃姐說:其實我是來支援的,我是新竹遠百的櫃姐 晴天霹靂...Orz 這幾天因為新竹遠百母親節檔期,接到櫃姐詢問有沒有要幫我留什麼的電話 是說我實在不太可能去新竹呀...但還是很想推薦一下這位天使櫃姐 總之如果有新竹的板友靠櫃可以試著找這位天使噢 名字最後一個字是萍(或同音字)→不曉得有沒有板友知道全名 聲音溫柔、應該是中長髮,有瀏海,眼睛大大、皮膚白,總之漂亮且可愛的一位櫃姐 (怎麼好像在神人XD) 最後讓我補一下產品的簡易心得 回去以後發現這次體驗的產品都是珍珠光感系列的 (前鎮子有這系列產品的體驗會,但我不是那個時間靠櫃就是) 保養部分的角質調理水、化妝水、精華液和乳霜我是沒有什麼感想(畢竟不是長期使用) 用完當下覺得保濕且不黏膩,有預算會考慮買(尤其精華液) 但要特別說的是「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 櫃姐幫我上口紅前使用了唇霜,結果唇膏跟唇霜打架,起屑非常明顯XDDD 不曉得是因為量太多沒有吸收,或是這產品不適合在口紅前使用 (也不是不推薦,但購買前可能要再了解一下這樣產品) 而在化妝品的部分(再強調一次是珍珠光感系列) 妝前乳(珍珠白) - 提亮膚色,臉瞬間亮起來有光澤 遮瑕膏 - 遮黑眼圈OK,遮痘可能不夠力 粉餅 - 粉細,妝感細緻,但好像不太控油 圓形腮紅 - 應該是#87櫻花色,顏色很美麗,而且自然 直接看圖(應該可以發現底妝有點出油):http://ppt.cc/0nEz 口紅 - 因為唇霜的關係都起屑了,但顏色超美 直接看圖(手機自拍,實色更飽和):http://ppt.cc/8E5t #136這一色之前板上的sharon大有分享,有興趣可以搜尋作者ID,我就是被她升火的 不過上在我唇上的顏色跟s大有一些差異 #136在我唇上沒什麼橘感(脣膏本體看得出帶點橘色調),有機會再寫一篇分享 至於像不像YSL#52,我沒有親眼看過YSL的實色 看網友分享的,感覺的確有點像,差在YSL比CHANEL橘一點亮一點,似乎又更難駕馭了 (本來沒特別注意,GOOGLE完又被YSL燒到,哈哈) 以上,今天打了好多字,真心推薦新竹遠百的_萍櫃姐! P.S.有板友推薦中友的哪位櫃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6010654.A.607.html ※ 編輯: appleorlion 來自: 122.117.4.38 (03/28 20:44) ※ 編輯: appleorlion 來自: 122.117.4.38 (03/28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