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代n7維修...
Apr 2nd 2014, 07:45

小弟的第一代nexus 7 3g版一直都有噴電嚴重的問題,但是反正在公司使用都差著電所以
無所謂。但是最近噴電嚴重到使用中差著電還是會損失電力的情況了。
我還不清楚到底是平板問題還是充電問題,不過我覺得平板問題比較可能,新買的時候我的n7在關掉網路關掉螢幕待機的情況下,睡覺八小時大概掉30%,已經比我的手機嚴重了,現在是關網路待機睡個覺八小時掉90%以上,所以現在基本上24小時差電才能使用,機子本身掉電量異常,所以我覺得機子本身出問題機率比充電器高。

整台機器也回復設定過了,一樣.....所以也不是app造成的。
看了一下電池資訊,螢幕耗電比例高的異常,我的手機耗電資訊都是安卓系統比較高,螢幕大概佔15%,我的平板n7螢幕卻佔了80%,明顯有問題。

機子也過保固了,之前是跟遠傳電信買的,由於過保我想問拿去那邊維修比較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