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桃園中壢打肉毒桿菌讓 肌肉小腿變細線條變順~專業有效的醫師
Apr 11th 2014, 05:58

肌肉型的小腿可以打肉毒桿菌改善
我打完一個星期後就覺得小腿肌有變軟
一個月後小腿肌變小了
我是去中壢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我很滿意打完的效果~
我覺得是有效的~
大力推薦你去哦!
施打過程
我覺得不太痛
以前穿短褲都覺得很煩
因為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腿很粗
又很壯碩
現在打完兩個月
現在也變比較熱
不像之前很冷的時候可以穿褲子檔住
我現在超有自信的
穿上短褲
秀出我直直的腿
超開心的
男友不再笑我蘿蔔腿
我是上網看到診所的醫師是原廠國際顧問講師
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怎麼做微整形的
所以去看了診所的網頁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4_1.html
覺得很吸引我,所以我就去諮詢囉!
特別的是醫師在打之前還教我認明肉毒桿菌的原廠
幫我上了一課,也了解肉毒桿菌原來長那樣呀!

還會在我面前現場抽取肉毒桿菌!

讓我覺得很安心^^

以下肉毒桿菌的資料妳也可以參考看看

女性除了凹凸有致的身材吸睛,修長的小腿也是大家容易注目的焦點之一,但針對女性常見的肌肉型蘿蔔腿,無論透過按摩或抬腿,都十分難以消除,其實抬腿只能針對水腫型有效消除,醫師建議,對於肌肉肥厚的小腿,透過微整形療程還是最快速的改變方法。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瘦小腿:肉毒桿菌素注射阻斷神經末梢,使肌肉無法收縮以致逐漸萎縮變小,注射過程快速、無疤、想瘦那裏就瘦那裏,可定期注射維持效果。

「肉毒桿菌素」是肉毒桿菌所分泌的毒素。它的作用是可以阻斷神經末梢分泌能使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達到使肌肉麻痺的效果。「肉毒桿菌素」,在美容方面,主要是用來去除動態的皺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及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的原理,是讓肥厚的肌肉不收縮,進而導致萎縮,達到瘦臉及瘦小腿的目的。一般可以在注射後二至三週看到效果,二至三個月效果最好。若需要則每半年注射一次,可達到很好的效果。「肉毒桿菌素」若施打正確,是非常安全、有效的除皺及改善臉形、腿形的利器。

平時保養不可少

蘿蔔腿的形成,是因小腿肌肉組織運動過後緊縮,長期累積造成硬塊,破壞原來腿型,無論妳是否已形成蘿蔔腿,都不可忽略平時的保養,平時注意能減緩肌肉張力,避免細胞過度使用。注意部分如下:

◎平時可穿著彈性襪。
◎若長時間運動或走路,可利用時間讓小腿多休息
◎睡前可透過將腳墊高促進血液循環
◎多按摩小腿肚舒緩肌肉張力
◎避免長時間穿著高跟鞋
◎走路建議邁開大步走,利用大腿、臀部的肌群一起執行行走的動作,避免身體力量集中在小腿
◎避免過度運動小腿肌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