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推台中中友Nars可愛櫃妹
Apr 12th 2014, 04:08, by tsbtsb

作者tsbtsb (tsbtsb)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推台中中友Nars可愛櫃妹

時間Sat Apr 12 04:08:46 2014

故意挑在中友周年慶開打後一個禮拜才去,因為怕自己又失手買太多,因為目前的狀態是 處於一個不缺任何產品的模式下去逛的 晃到了Nars後,櫃妹(年紀看起來很小)馬上前來招呼,本來也只是隨便看看,看到修容組 後跟他表示想試其中二色來跟我臉上的修容色做比較後,就請我坐下,開始幫我重新上妝 ,第一次先卸妝--->蓋粉餅--->修容,上第二次時,我跟他說我也想看粉底液,她也很阿 莎力的開始幫我卸妝-->保濕--->飾底乳--->粉底液--->粉餅 ---->修容 ,應該說比較讓 我訝異的是,她完全沒有推銷,就很認真的幫我上妝,然後順便教我一些上妝的方法, 到最後變成是我自己一直問她產品,然後感覺他很誠懇,也滿專業的,然後閒聊之下我跟 他說我以前比較慣用用M.A.C的哪個產品哪個色號然後突然發現她對M.A.C的色號也都很 熟悉,就突然滿信任她的就開始問東問西,然後...就這樣又打包了好多東西回家 囧 後來她才跟我說他以前的老東家是M.A.C,難怪她對M.A.C色號很熟~ 所以我還滿推 薦她的,然後櫃妹的名字叫Sofie PS:去Nars前也有去benefit買東西,雖然櫃姐態度沒有不佳,但是超會推銷,所以就 不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36.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246929.A.EB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