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直單身要如何釋懷?
Apr 18th 2014, 00:34, by litowhite

作者litowhite (小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直單身要如何釋懷?

時間Fri Apr 18 00:34:23 2014

原原PO拍拍 我想你的心情是多數小蛇們的心聲 總是看到認識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告別單身 然後又透過如此成熟的社群網路放閃光 走上街頭更是無法避免地看到各種情侶曬恩愛 更是讓自己陷入單身迷網 但 其實你的心態還蠻值得肯定的 你懂得充實自己非天生的能力 也試著去搭訕陌生女生 或是參加一些活動 ..etc 只要你保持這樣子的心態 再給自己更多一些自信 你也不會再陷入是不是自己太差的迷思 再試著努力拓展交友圈 我相信 等到機會到了自然而然就能成功的! 我也是直到最近才認識我女友 自我有意識以來總是幫我打理任何事情 甚至做飯給我吃 其實真的蠻感動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大眾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73.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52466.A.AA1.html

inanna38:身為眾魯蛇之一,我好羨慕你 (╯▽╰) 04/18 00:46

WenliYang:你什麼臉? 貼上來大家看看! 04/18 0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