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Apr 18th 2014, 01:52, by purecolor128

作者purecolor128 (鬥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時間Fri Apr 18 01:52:00 2014

我是原po........的朋友 因為事主現在已跟未婚夫暫時分手中,不願出來說明 所以我代替她把結局告訴大家 ----------------------------- 總之最後,男生把他過去的故事說出來了 事發經過我大概敘述一下 男生過去交過A,B,婷共三個女友 A女是高中時期的同學 後來因為能力分班被分到不同班,跟A女慢慢淡掉,而又有其它的男生想追A女 男生抱著"反正淡掉了也沒差的心態" 就跟A女談分手 但A女很難過不願意分手,就請她最好的朋友B,幫她傳話求復合,B和男生同班 結果男生卻因此喜歡上B 在跟A分手後一個月,立刻跟B在一起 搞得A,B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升大學,男生又跟B變成遠距,又淡掉了...... 然後男生又喜歡上大學同班的女生 所以就跟B明說有喜歡別人了,跟B分手 但最後男生並沒有順利的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原因不明,可能被發卡) 他又想回頭追B 但那時候,男生最好的朋友H也在追B (他以前就喜歡B了,是因為那時候B有男友,所以一直沒行動,發現她單身立刻行動) 結果男生輸了,B選擇跟H在一起,據說是為了報復男生 所以B跟H也在一起沒幾個月就分了 搞到最後......男生,B,H三人都老死不相往來 --------有夠複雜我喘口氣--------------- 然後時間軸來到婷 婷是B的朋友,B跟男生還在一起的時候介紹給男生 後來也不知怎樣,男生又去跟"女友的朋友"在一起 重點是!!!! 婷跟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有男友 男生明知道這樣卻寧願當小三 期間婷一直推說快跟男友分手了,會處理乾淨來跟男生在一起 但跟婷的地下戀情搞了半年,婷也一直沒分手 後來婷覺得這樣很累,就跟男生提分手,但男生不願意 搞到最後半年兩人關係變得藕斷絲連 反正婷的意思就是兩個都想要 最後一次,男生到婷家,晚上忍不住想恩恩愛愛一下 婷認為他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拒絕了 男生一氣之下想霸王硬上弓,婷也嚴正反抗兩人拉拉扯扯 最後鬧得很難看徹底分手 據說男生半強暴未得逞的事,讓婷留下很大的心理傷害 但男生之後很後悔,所以才會有匯款給婷當作彌補 婷也樂意收下 彌補到一個程度,男生覺得夠了(??) 就停止匯款 現在已沒在跟婷連絡 男生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然後我朋友聽完之後 覺得很生氣 1.男生前兩段戀情幾乎都吳鳳接軌,喜歡上別人才把上一個人甩掉,感情處理的不乾不淨 又當小三,感情道德觀低落,不知道男生是否之後又會劈腿? 2.霸王硬上弓真的很糟,但既然男生已經很後悔,也無法再說什麼......... 這兩點,我朋友都老實把心理感受跟男生說,希望男生反省一下 結果男生聽完卻生氣了 他們大吵一架 男生拒絕承認他有吳鳳接軌,說他頂多算精神出軌 都是處理完上一任才跟下一任在一起 而且過去的事就算了,他現在又沒有對我朋友這樣 咒罵了我朋友是"為了小事就在那邊靠腰的女人" 我朋友也一怒之下就提出了退婚的要求 男生也大吼"好阿~好阿~退就退,我去把婚紗跟戒指都退一退!!!!" 就這樣說盡難聽話爭執了一個小時 我朋友自己冷靜下來,想跟男生好好談,覺得沒必要互相傷害弄到退婚 反倒是男生又嗆了兩句"我不想跟這種一天到晚想分手的雞掰女人結婚,分手分一分" "我不想再跟你說話" 然後男生掛電話 ------------------------ 恩......現在事主在我旁邊哭 她其實是一氣之下說出想退婚的話,現在很後悔 餐廳、婚紗、囍餅、戒指都付幾萬元訂金了,是要怎麼退....... 但我覺得男生的態度實在很糟糕 根本就是被批評了才見笑轉生氣 聽了我都火大 不知道要勸合還是勸分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57123.A.C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