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雖然變不同 但活在當下最重要
May 12th 2014, 00:05, by mind0415

作者mind0415 (Mind Ko)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雖然變不同 但活在當下最重要

時間Mon May 12 00:05:16 2014

大家好~我又來了:D 看了25集後 重頭re了一下 看到第7集的跨年... 好難過 看到嘉恩回想著跨年畫面 有多麼的無助 流川現在卻被拘提住 曾以為當初的快樂 可以維持很久 可以這麼一直下去 看到這個畫面好心酸 當初我也以為我可以跟小學同學好一輩子  好天真Q皿Q 每天都想著活在當下 卻只是越陷越深 希望流川趕快回到嘉恩身邊 這才是屬於大家的美好大結局壓^^ \ re了前面 好青澀 好單純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愛上這部校園劇 雖然現在跟之前的風格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這齣劇就會這樣一直單純 美好下去 這跟現在的生活好雷同... "什麼人就會喜歡什麼偶像" 我想把它翻譯成→什麼樣的人就會被什麼樣的劇情吸引住 或許我很念舊吧 嘉恩也好念舊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如果可以輕易的過去丟棄 那我們何必認真的活在當下呢 回憶這種東西 不是說能忘就能忘 \ 前面幾集 大家心情都好好 我好想念當初美好的自由 帶給我新鮮感的自由 把簡單的事情解析的很特別的自由 \ 【25集短暫心得】 流川被銬上手銬的當下...→((消音處理)) 心好痛!!! 流川被警察推倒的當下...→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同學想到李國毅的腰啊~~~Q皿Q 跨年的回顧 糾結的一切 新年的祝福 代表他們雖然不長但卻深厚無比的情誼  希望他們都有美好的結局 \ 內容有點雜...對不起 說實在百感交集的一切 沒有組織真的打不出什麼...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要考試的大家 要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8.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824319.A.D5E.html

hz24:推~文筆不錯的孩子~ 05/12 00:09

t9722150:我必推 05/12 00:29

allin26:推推~期待川恩美好的結局~ 05/12 00:53

egsain:文筆不錯的孩子,考試加油。 05/12 0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