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不該分手
May 15th 2014, 18:40, by bobo168

作者bobo168 (bob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不該分手

時間Thu May 15 18:40:01 2014

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跟他是在歐洲某國的小城市一起求學認識的 我大他六歲,他是中國人 三四月我們還回了台灣見我家人,家人對他印像很好,他把我媽我外公逗的開開心心 後來我也去了中國,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中國的空氣還有汙染讓我每天咳到睡不著 加上中間我們吵了一架,把媽媽從四十年前未結婚就珍藏的紫玉手鐲,因為我一生氣揮手撞上了他家廚房的門框摔碎成了五段,當時我真的難過到想去死,到現在還常常會想到這件事就很後悔,我還不敢跟媽媽說,心裡的愧咎也使我這段時間一直很低落 除了這件事,在中國還有一直讓我在意的是他舅舅的小三跟他們全家是好朋友,也是他家金主,可能我說的有點誇張了,但我自己生活中只在電視劇中看過小三本人,而在中國我必須要跟她同桌吃飯,看著小三跟她老公跟我男友的舅舅一起說笑的感覺,就真實的想到以後會不會發生在我跟男友身上,可能那小三也為了拉攏我吧,送了我好多飾品,但是每件都標著價錢啊!我打從心裡不想帶走那些東西,走之前男友媽媽也是要塞名牌包給我,但我用他們的話就是不好這口,我連名牌都唸不出來了,當然不拿 而我男友,是個老實實在的人,喜歡健身,喜歡籃球,喜歡嘻哈音樂,一週要健身一次,還有自己加入的當地籃球俱樂部,飲食起居極為住意,處事態度平常也都很正常,沒有太像大陸人 但是吵架時就完全不一樣了 我們住在一起八個多月了,還共養了一隻貓 在我們回去台灣之前吵架吵到大聲到鄰居報警 我自己吵架了情緒也收不起來總是會一直哭 剛開始他會安慰我,但是哭到他煩了他暴怒後就無法收拾,我們會對罵三字經罵到對方停止 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甚至他會動手,在這次回臺灣前,曾經被打到全身多處淤青,自己走到警察局想報案,跟警察聊完後又心軟了,回臺灣後只能穿長袖怕家人發現,最氣的是前幾天吵架他生氣之下說了他大學時在南京嫖妓!我追問了他說是真的,還說他去驗過沒有性病,我現在一想到就噁心 這禮拜他開始實習,每天早出晚歸,我幫他準備每天的中餐,做了啤酒燉牛肉,前天早上送他出門看他沒帶,我心裡難過死了,我除了上課之外待在家裡不停的想這些事情,昨晚因小事吵架時我立刻逃到臥室裡,鎖上門,他要睡覺時還來要求我開門,我狠下心不說話了,他只能睡客廳的沙發床,心裡好重好重,跟前男友在一起六年多,分手後那個黑暗的情緒又回來了 比之前迫不得已分手的全部複雜太多太多了, 這裡房子簽的是我們的名字,房子也不好找,整個城市唯一能跟我說得上話的是一個新加坡的女生,學校有群中國人,本來也都是好朋友,但是之前我男友一回中國,他們就在網路上發表臺灣不過就是一個島怎麼井底之蛙那麼多之類的話,之後我再也不想跟他們打交道了,該分手嗎?還是真的如我男友指責的是我太任性他慣壞我了,看著窗外的天空跟異國的建築,我的眼淚早都哭乾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2.76.126.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150403.A.A53.html

dreamlink:跟大陸人對罵三字經? ㄍ.... ㄘ.......XDD 05/15 18:43

dreamlink:會動手 不論什麼國籍都應該分吧 05/15 18:44

skychy:撇開最後一段,前面文中描述的應該都是屬於「文化落差」的 05/15 18:46

skychy:範圍,真的無法接受就算了~ 強求也強不來啊! 05/15 18:46

LLuchia:前面講那些都廢話 重點是會動手啊 05/15 18:57

LLuchia:看來你被打也不只一次了 這到底還有什麼好問的啊 05/15 19:00

susanna026:分手 不怕被打到沒命嗎? 05/15 19: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