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崇拜鄭捷?「鄭捷粉絲團」版主被逮 稱無聊好玩
Jun 11th 2014, 09:4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521北捷隨機砍殺案,東海大學2年級男大生鄭捷,持刀在台北捷運車廂內隨機殺人,造成4死、24人輕重傷的悲劇,事後還出現一連串的模仿效應,且竟有網友在臉書成立「鄭捷粉絲團」,在網路上散播聳動的言論。刑事局11日逮到這名設立粉絲團的人,是一名男大生,他供稱,因無聊好玩才會這麼做。

鄭捷事件發生後的當晚,臉書上隨即出現一個「鄭捷粉絲團」,設立的版主在粉絲團中寫著「鄭捷 先生,東海大學環工系高材生、容貌俊秀、體格健壯,為社會做出了重大貢獻,我敬愛您、我崇拜您、我支持您」。

當時粉絲團寫還到「再次重申!各位點進來的朋友,成立這個粉絲團主要目的,就是支持鄭捷。崇拜他、敬愛他、感謝他清除社會汙染物。若你不認同本粉絲團的理念請立即離開;若你不是處女也請立即離開,請勿留下任何留言或是謾罵,謝謝!!」

遭到不少網友檢舉、投訴,隨即被臉書移除,沒想到過沒幾個小時又重新出現,版主還貼文:「你們把這專業檢舉掉,科偵組的那些廢物還能夠怎樣抓我,你們做人要有良知啊!」、「說抓我的人怎還沒有抓到?我快要回家睡覺啦!再抓不到整個刑大的網絡警隊都撒掉吧!ㄏㄏ。」、「廢物台北警察局,我是嬴定的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刑事局11日逮到這名設立粉絲團的人,是一名男大生,他供稱,因無聊好玩才會這麼做,前後共成立3次,警方訊後將他依妨害秩序法送辦。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6/11 1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