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不推penik nick 燙髮失敗
Jun 13th 2014, 13:43, by i989

作者i989 (小千)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不推penik nick 燙髮失敗

時間Fri Jun 13 13:43:29 2014

不得不反應一下,上個月看到板上有人推師大penik nick, 之前也常在板上做了很多功課很怕踩到地雷, 回到一個月前跟nick溝通時原本想做整頭離子燙+染髮 但nick建議只要染髮+燙瀏海,顏色就可以表現質感, 染髮部份沒有很大意見,選色很自然, 但是,nick把我的瀏海燙壞了, 當時我並未用手摸頭髮,三天後洗頭就不是這樣了 回家每洗一次頭髮只能說瀏海的髮質真的越來越差, 連天天護髮也沒感覺比較好直到昨天,再去別家想說重燙就好了, 但服務我的設計師說沒救了,只說當初燙的店家給你 用的藥水是很差的現在只能等長出來剪掉,當時的我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會這樣,我當初明明是選很高級的藥水,花了我不少錢,但…… 我只能說,謝謝nick,你的服務真的好環境也很棒,這是事實 用高價格卻用不好的藥水燙我的瀏海,燙壞了,這也是事實 拜託別再用不好的藥水了,你知道我每天都不想出門上班了 很想哭很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6.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2638211.A.5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