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怎樣續約比較划算
Jul 7th 2014, 22:31, by xmas0083

作者xmas0083 (三毛)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怎樣續約比較划算

時間Mon Jul 7 22:31:19 2014

以我最近幫閃光媽媽辦續約台哥大的研究來看 其實妳的需求跟他有點像,來看一下你現在的狀況好了 ※ 引述《poemscout (哈哈)》之銘言: : 手機七月中要到期了, : 當初用零元手機還是990元簽約換的服役兩年的samsung ace常常當機, : 想趁這次換一支好一點點的手機來使用,不然常常用得好生氣~~ XD : 現在的方案是用行動上網吃到飽489+月租299, 你這個方案是比較適合不常打電話但是很喜歡用網路的人 但是你現在是使用新市話299的這個方案(應該吧 網內 網外 市話 單位 0.08 0.139 0.007 元/秒 可以看到你如果用這個資費去打市話才會相對划算 如果你檢查你常通話的號碼是行動電話,那這個優惠就沒什麼用處了 假設打給你男友有前三分鐘免費也是之後每5分鐘就24元,這樣怎麼可能會便宜XD : 但是通話費非常貴,所以三不五時會破1500/月 (淌血) : 已經盡量不打電話、盡量使用網路聯絡了, : 但平均下來一個月還是都在1200左右。 : 原本看中sony Z2,但它實在太貴了,iPhone大概也買不起, : 不想再用samsung也不考慮HTC(私人因素), : 所以目前鎖定在SONY其他比Z2便宜一點的手機上。 : 我的預算是上限10000,一個月要付的手機費想盡量控制在1000元左右。 : 平時只有用手機上FB、PTT、LINE、GMAIL : 非常偶爾會開youtube看影片、下載app、出門會用google map(我是超級大路癡 q q ) 以你這樣的案例,其實你可以辦網路流量比較小的上網方案 像是月付249的1GB流量功能,如果你房間自己再加裝一個WIFI分享器 那我想你的3G/4G網路用量就可以大大減低 1GB拿來上FB跟PTT這些應該就很夠用了。 : (我不知道這樣我是不是可以不要辦吃到飽、改用"用多少算多少"的網路方案比較好??) : 通話習慣是本人大多數時間在臺北、最常打電話的對象(另一半)也在臺北、 : 其次是在台南的家人。 : 今天親自跑了台哥大跟中華電信門市(有考慮跳槽中華), : 但我不知道是我看起來可能不像貴婦會刷卡還是我穿得太寒酸 Q Q : 門市店員跟我講解時實在很冷漠...好多東西我越聽越花... : 目前中華店員跟我說的方案是 : 月租1143->含575通話費、三隻網內熱線、Xperia Z 5490元、要預付五千多塊。 : 月租1143->Xperia M2 元 : 月租1143->Xperia C 1490元 : 有三隻網內熱線很吸引我, : 但手機已經五千多、還要多預付五千多塊對我而言有點負擔。 : 另外想請問SONY推出那麼多款手機,真的差別很大嗎? : Xperia系列,哪支cp值比較高呢? : 台哥大的部分... : 台哥大的店員一直要推薦我用HTC...但是我不想... : 他幫我分析之後說我比較適合用: : 在地生活568+行動上網299,這個方案有送每個月107分鐘免費通話, 其實這方案不是很好,她送你的這些分數一下就會花掉了 下面會繼續看方案的部份 : 然後只要在設定的區域,無論網內外都是算網外的錢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 : 這樣的話Xperia Z1 Compact是三千多塊 : 想請問各位我該怎麼選擇會比較划算呢? : 另外,剛剛爬了文,看到大家都在說"洗平板",我看不太懂那個方式是怎麼操作的? : 因為另一半租約剛好也到期了,但是他沒有打算要換手機, : 所以想請問看看我是否可以利用? : 先謝謝大家。 以我的建議來說,你可以看看你的通話對象到底是哪些 像我家閃光就是她只會用手機打給她媽媽跟她妹跟我(都是台哥大 如果你也是講話的對象很少,那就看是哪一家電信的比較多 這樣你可以直接申請熱線服務,就可以不用去在意電話費的問題 然後手機又想要便宜的話可以像我閃光一樣申請超能省方案 買手機比較便宜,網路流量又夠用,手機也便宜 不過可惜的是台哥大續約是免費送你三個熱線號碼 但是如果你是原本其他電信跳來台哥大,直接就是網內免費XD 所以你要留著或是離開都可以檢查一下你現在的通話狀況來研究 畢竟現在每一家都是為了要把人拉進來所以優惠都比續約的還好 所以這方面我們可以等到你三個月或是半年內的通話清單出來了之後再研究 另外就是手機的問題,其實你如果都已經有屬意的廠牌了 就可以盡量用廠商去挑機種,雖然我原本想推薦你SONY的ZR 不過現在似乎已經被拿掉了,就可能要請別人幫你了 所以,你先研究一下自己現在打電話的情況 這樣版上的人才好推薦你比較適合的方案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253.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4743482.A.9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