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方家人強烈反對的感情...
Jul 10th 2014, 01:09, by cbangel

作者cbangel (勇氣)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方家人強烈反對的感情...

時間Thu Jul 10 01:09:46 2014

我選2啦,原因超級長… 因為原po是獨生女, 爸媽角度而言, 我的女兒怎麼這麼快就被人「欺負」了 尤其是第一個男友一定會當炮灰 想當初我爸知道我姐交男友也是大抓狂,非常討厭這男的,之後他們結婚才釋懷。 後來姐夫有了女兒,他自己也坦承他的心態是:「我可以欺負別人家女兒,但是別人不準欺負我的寶貝女兒=_=。」 這可以解釋你爸媽的心理感受 既然爸媽不接受,建議你有空帶一群人去你家玩,裡面夾雜你男友,先讓爸媽對這人有印象,但是你先不要讓他們知道他就是你男友。 總之妳不要讓妳爸媽一開始知道這個男生的身份就是男友,對他們而言實在太衝擊了,一定會大暴怒啊! (爸媽os:就這男的對我女兒&$@($&&)&…) 畢竟你現在是學生,你跟你男友未來還有畢業、當兵、出社會這麼多階段的考驗要面對,你可以更仔細觀察兩人相處是否適合,要真正認識一個人,大概需要三年時間,你們現在一年半還算熱戀階段,接著會有更多情況出現,爸媽這邊先讓他們知道有這個人就好,一切還是低調為主。 說真的,爸媽嘴巴上說你一輩子不嫁也沒關係,我覺得那只是因為你還沒面臨30歲這個關卡,等時間到了,他們也會怕妳之後沒人照顧,會開始比你更急,我朋友她就是這樣故意拖過30歲,家人比她還急最後結婚成功 另外,有個重點是妳面對男方的家人,建議私下先跟男友溝通妳爸媽的情況,但妳也要務必有一些行動讓他知道,你有在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不然對方會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讓對方爸媽討厭,心理會很受傷,對男方家人,建議就說因為自己是獨生女,家人捨不得,先緩緩他們想要去跟妳爸媽認識的機會,不要讓對方爸媽覺得自己的寶貝小孩莫名被討厭。 最後,如果你爸媽還是大反對,也請你務必主動跳出來跟妳爸媽吵,畢竟你是他們的女兒,再怎麼樣鬧翻私奔爸媽還是疼女兒的,如果後續孩子一生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千萬絕對不要把問題丟給妳的另一半解決,這樣只會吵更兇,爸媽覺得妳一定是被那個男生帶壞印象更差,男生也會覺得很沮喪會變成妳們兩個的爭執點… 講了一堆,畢竟感情的事還是要自己主動處理,跟妳一輩子的人,當然希望是自己開心選擇的,祝妳跟爸媽溝通成功,也祝你跟男友長長久久順利。 ※ 引述《aboutgreen (綠綠綠綠)》之銘言: : 文長血淚史。 : 先大約講一下背景,我21歲,國立大學學生,男友24歲,是同校的研究生,目前交往一年 : 半,相處上個性都合感情算穩定。男友是醫生世家,家境不錯,兄弟都在科技業發展,男 : 友畢業後若一切順利也是會進入科技業就業。我家境小康,獨生女,家庭就是非常普通的 : 一般人沒有什麼好說嘴。 : 他是我的第二任男友,然而我是他的第一任女友,因此他對我百般疼愛,是個滿細心的人 : 。我們都會帶彼此到對方的朋友聚會上,這樣公開的感情狀況,相處起來都相當融洽。我 : 也和男友家人吃過飯,他的家人對我同樣相當友善,問了家庭背景後也都算是滿意,男友 : 家人平時來找他時也都會問說,女友在不在呀?要不要出來一起吃飯?他的家人待我不差 : ,覺得還滿幸運的。 : 我們的感情困境一直都是因為我的家人。平時家庭關係也很和諧,但只要一談及我的感情 : 問題就會天翻地覆。 : 我和第一任男友分手就是因為父母反對,坦承有男友時父母親抓狂,幾乎鬧到家庭革命, : 流了不知道多少眼淚,跟父母又是吵架又是下跪,該爭取的都爭取了,最後真的太辛苦了 : 還是選擇放棄。他們看不順眼前任的原因是因為長相和就讀科系等等問題,即使我告訴他 : 們以後的前途都還未定,他們連前任都不願意見一面就馬上表示反對,甚至說「我這輩子 : 都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我就算死了也不答應」、「妳馬上跟他分手 : ,不分手的話我就把妳的腳打斷,再把妳轉學回來家裡附近的學校念書」等等,搞到最後 : 我精神上真的太煎熬數度崩潰,跟前任協議分手,前任雖然無奈但也只能接受。 : 現任男友的體貼度、家庭背景和未來工作都遠優於前任,原本認為父母應該會滿意了,沒 : 想到只是先試水溫向父母說明這個男生的背景和種種情形,尚未提到交往,父母又再一次 : 強烈反對,甚至抨擊男友的長相痞痞的看起來沒定性(男友不菸不跑趴無不良嗜好)、「你 : 不要比較有錢的男生追你你就上勾好不好」、「我警告妳喔妳不准跟這個男生在一起」等 : 等,我難過的是父母完全不在乎男友是否對我好,若是我在他們面前提到男友的貼心的舉 : 動他們也只會酸說男生有錢才會耍這些小手段,他們也不願意見現任男友,「我才不要見 : 他,妳以為讓他來找我我就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了嗎?」,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只憑FB上的 : 照片就能夠認定一個人的一切,而即使我做了再多的溝通,父母也不願意試著去了解男友 : 。 : 也想過幾個方法如下 : : (1) 不顧一切的把他帶回家見父母 : →但這風險很大,可能導致家庭失和,因為我很難想像父母會對男友說出多麼難聽的話, : 男友走後還是要留我面對這個家庭。 : (2) 拖時間,拖到適婚年齡等父母急了就會接受 : →父母講過最可怕的一句話是:「寧缺毋濫,我跟妳說,如果沒有遇到好的,妳一輩子都 : 不要結婚也沒有關係,妳不要結婚我們最開心。」 : (3) 分手找下一個 : →總覺得這無法解決問題。 : 我也知道是我在談戀愛而不關我父母的事,然而我也懂沒有家庭的支持,感情真的很難長 : 久維持;可能有人覺得我真是媽寶為什麼不離家勇敢追愛,因為我和男友都還在求學階段 : 還是需要家庭經濟上的支援,況且家庭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可以的話誰想逃家?誰 : 不想取得家庭和愛情的雙贏局面? : 很難理解父母堅決反對我每一任男友的心態,而現在只要我希望溝通他們就會有點歇斯底 : 里的認為我在幫男友說好話:「這男的就不適合妳妳怎麼不聽,真想把妳的腳打斷」(你 : 們根本就沒看過他也不認識他阿)「我根本就不想認識啊,我跟妳說我們絕對不同意你們 : 交往,妳如果想要在我們死後跟他結婚那就去,你們絕對不會幸福的就不要到時候後悔。 : 」在板上爬了很多文發現多數女方父母反對的原因都是因為男方條件等現實問題,好像只 : 有我遇到父母總是為反對而反對,不希望再為了父母而放棄心愛的人,但現在真的不知 : 道該如何走下一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5.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925789.A.5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