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宗教綁架了女友
Jul 10th 2014, 02:18, by ddq0104

作者ddq0104 (小捲)

標題Re: [求助]宗教綁架了女友

時間Thu Jul 10 02:18:40 2014

我也是碰到宗教問題,就是我弟跟我弟女友,好像我弟是因為交了這位女友,才加入這個. .我弟接觸這個已經3~4年,就跟這任女友交往時間一樣,我弟跟你女友花在這個時間很久, 也是會工作五天有四天投入宗教,也搞到12點才會回家,假日完全投入, ,我媽一直唸他心思不要完全放在這,他也完全不理,感覺已經走火入魔,我弟之前還想所有家人 跟親友拉進去,一直強調{這周有分享座談會,這位"師父"很厲害,不會強迫, 一切你能不能接受"師父"能量},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東西我就沒參與,據我父母轉述就是 講一個人碰到事情不順,碰到"師父"改變,我父母跟我一樣也不喜歡這個,是因為我弟 ,只聽個分享座談會就好像認定你要參加,就跟你講所參加所花費用,也強調這個費用 "自由繳納"可是旁邊也一堆笑嘻嘻拿著類似"捐款箱",參加活動也要花很長時間, 我爸說工作後難道就不能有自己輕鬆時間,我弟解釋強調一切都是"自由"看個人,我弟 所花時間跟本人生佔了一大半宗教....因為我工作不順遂,我弟又來找我解釋宗教 給他找很好工作(?),我實在不相信靠宗教能改變,我弟就有點生氣說看你這樣子也改變不了,到不如去給"師父"看看, 其實我已經聽不下去,腦海只記得"師父"這個字彙不斷重覆洗腦,我也沒批評這個不好 ,只是個人所相信事物不同,也不要強迫別人相信....有次借我弟筆電,發現他的桌面 是那個圖案,連最愛連結也是,好像也有加入粉絲團,最驚人是我不小心發現他桌面WORD 檔,我好奇點開,結果是那個所有成員動態,搞得很像公司一樣,我猜我弟已經當幹部.. 其實我跟你一樣很困擾,我是家人你是女朋友,搞得家裡雞飛狗跳,講他又說跟"宗教"無 關.... PS: 1.老實說我很討厭我弟跟我弟女友講宗教,間接把宗教帶入家裡,之前我弟沒有信什 麼,有點討厭他這任女友,我弟這麼積極推,他可說幕後推手.. 2.我想你不會想跟我弟一樣,一起加入宗教,說真的如果我有這種女朋友,我也會選擇分 手,我實在不想生活被宗教套牢 3.如果實在太在乎,我想用"時間"慢慢跟她談,絕對不要批評他們,他們跟本聽不進去, 正所謂當局者迷,真希望我弟有一天能不在相信這個(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70.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929922.A.5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