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玩咖會想定下來嗎?
Aug 9th 2014, 00:43,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玩咖會想定下來嗎?

時間Sat Aug 9 00:43:48 2014

※ 引述《anonymity (潘潘)》之銘言: : 本人最近遇上了一名玩咖(男),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有些疑問想請教各位 : 1.請問玩咖(男)通常要在甚麼情況下或是遇到甚麼樣的人才會想定下來? : (EX結婚,穩定的交往對象....) 無人能參透。 根據本人觀察數名玩很大的朋友,他們玩很大,但是家裡都有個正宮。 可能是爸媽屬意的門當戶對女友,或青梅竹馬不能對不起她(但在外面玩很大) 或死心榻地對劈腿外遇一概忽視並且對玩咖有莫大的恩惠所以這輩子非她不可。 也有外型不怎樣脾氣不怎樣但就是有實力完全綁住玩咖的女生。 總之,沒有一定的公式。玩咖為什麼玩,沒人知道。玩咖為什麼不玩,沒人知道。 (補充,應該是說,玩咖沒有「不玩」的那一天。充其量他是稍微壓抑住 想玩的心情,暫時投入家庭。這種習慣表面上要戒不是不行,但是玩咖 就很像是寫在基因裡面,至少我的玩咖朋友們,結了婚還是整天蠢蠢欲 動。頂多乖個三五年,又在外面約妹吃飯看電影ooxxooxx) 就是這麼飄忽才能吸引住這麼多人(你)的注意力。 : 2.跟這名玩咖交往的時候,發現他喜歡問我去哪裡?跟誰去?等等的問題 : 或是只要跟我出去的人有男性的存在,他就會開始有吃醋的表現 : (EX 他會想說跟我出去的男生是不是都對我有意思,或是想追我,想騙我 : 上床等等) 但是他明明就不是真的喜歡我,而且想騙我上床的明明是他, : 那為何還會有吃醋的表現? : 謝謝大家的回答 玩咖的特性就是, 你在他面前,就是唯一,就是珍寶。你最重要,你第一。他愛吃醋。 講電話時,我好想你耶,想到睡不著。 你離開視線,整個忘記你的存在。 掛上電話,剛剛講了啥?電話裡是小魚?小美?小花?小咪? 玩咖分為二種,一種是報復性的玩, 大概是被某個女人傷透了心發誓要玩遍天下女子。 另一種是天然呆的玩, 他就是有這麼多情,就是這麼失憶,就是不玩不行。 但是玩了之後大家都是好朋友,屬於喜歡交朋友喜歡交女友很多時間很多錢很多愛 想要散播在這世間的。 只要你存心想要「瞭解」玩咖心裡在想什麼,你就輸了。 只要你一心覺得「我一定可以改變他」那你就是100%在浪費時間。 跟玩咖「來往」(不能用「交往」這個詞) 你大概就是喜歡那種飄忽不定但是一見面就是甜到蛀牙也甘願的浪漫感覺, 奉勸你,享受當下,見面時我好愛你,離開時忘記他是誰。 說電話時,寶貝你有沒有想我!掛上電話,老娘還有正事要辦。 妹妹,對方之所以會是玩咖,就代表他是不能被綁定的。 而之所以喜歡這種人,就是喜歡那種玩咖氣質。 會愛上玩咖的,「穩定交往」不會是她生命中的選項, 直到她看破的那一天, 選擇了癡癡對他好的李大仁。 (e04,這麼久的梗還是很好用) 保重。 分了就好,閤家平安,六畜興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7.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516232.A.112.html ※ 編輯: carolinecsz (111.250.47.62), 08/09/2014 00:46:34 ※ 編輯: carolinecsz (111.250.47.62), 08/09/2014 00:47:48

rak1992:完全中肯 已哭 08/09 00:53

drsaheng:中肯! 08/09 0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