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玩咖會想定下來嗎?
Aug 9th 2014, 05:45, by willylu46

作者willylu46 (桃園彭魚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玩咖會想定下來嗎?

時間Sat Aug 9 05:45:47 2014

※ 引述《anonymity (潘潘)》之銘言: : 本人最近遇上了一名玩咖(男),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有些疑問想請教各位 : 1.請問玩咖(男)通常要在甚麼情況下或是遇到甚麼樣的人才會想定下來? : (EX結婚,穩定的交往對象....) : 2.跟這名玩咖交往的時候,發現他喜歡問我去哪裡?跟誰去?等等的問題 : 或是只要跟我出去的人有男性的存在,他就會開始有吃醋的表現 : (EX 他會想說跟我出去的男生是不是都對我有意思,或是想追我,想騙我 : 上床等等) 但是他明明就不是真的喜歡我,而且想騙我上床的明明是他, : 那為何還會有吃醋的表現? : 謝謝大家的回答 文筆極差.國文老師可直接噓 我高中屁孩時期自認是個小玩咖 畢業前就達到十位數 當時一直認為玩咖可能就是宿命吧 直到交了現在的閃光 那時我發生車禍腿斷了四截 當時剛交往一個月在車禍當天邊大哭邊打給我 甚至一個人轉單程快兩小時的公車來醫院照顧我為我換尿壺等等(她心智有點像國小生但 已滿18歲智商正常.有點難聽暫時想不到好的形容詞) 當下會不禁的想.為何這個連追都不必追告白就到手的女孩願意做這麼多? 從此就被感動得變回忠心男 三天兩頭就帶著她回家吃飯認識所有長輩.週週帶她去想去的.準時接送上下班 (或許與平常男人差不多.但以玩咖來說.....?) 所以我想 玩咖最缺的是真愛的感覺或是壓力(大哥千金.懷孕blablabla...)吧? 蘇美pau3我愛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78.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534349.A.948.html

justhit666:推推 08/09 0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