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管中閔肯定 高仙桂升國發會副主委
Aug 13th 2014, 14:53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今天肯定即將接任副主委的國發會主秘高仙桂規畫及執行能力,多次臨危受命都不負所託。

至於另一位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人選,管中閔表示,正積極洽詢中,會在近期內補齊。

行政院晚間宣布,由國發會副主委宋餘俠接任行政院常務副秘書長,高仙桂則接任國發會副主委。

據了解,管中閔是在11日徵詢高仙桂意願,並以拔擢國發會內同仁,以鼓勵士氣為由,說動高仙桂首肯後,今天報行政院長江宜樺同意。

管中閔指出,高仙桂未來將接替7月底去職的前副主委陳建良業務,目前宋餘俠督導的業務則另覓合適人選。

高仙桂受訪表示,未來會盡力協助主委,期盼下個立法院會期可以通過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也會深化國發會各處室的專案效益。

另外,她說,台灣青年的低薪問題,也是國發會正著力解決的重點,「目前的方向都是對的」,其中,如為營造適合創新創業的國內環境的「創業拔萃方案」與其他部會相輔相成外,未來也會利用台灣的資通訊(ICT)優勢,提升台灣服務業的附加價值,促進服務業出口。

高仙桂是台灣大學經濟學碩士,曾任經建會專員、專門委員、組長、副處長、主任秘書,行政院組織改造後接任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秘書一職,嫻熟業務,資歷完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