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成長
Aug 20th 2014, 01:56, by vergil1120

作者vergil1120 (Sprin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成長

時間Wed Aug 20 01:56:45 2014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讓我思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以及適合一起生活的人在一起這個問題, 有30好幾的朋友煩惱找不到老婆, 擅長交女朋友的朋友還在等真愛, 已經結為連理的總說另一半是個好人, 於是我開始聽別人的故事。 我媽說:交了許多男友還是回頭找之前拒絕過的老爸,雖然他窮、矮、也不帥但他不抽煙 、不酗酒、脾氣好、有上進心…etc。 朋友A說: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棒的事,但能不能一起生活是另外一回事。 朋友B說:你說我不愛我老婆嗎?愛啊,她做著我不喜歡的事我還是會對她很好啊,至於 你說當初怎麼在一起,她就好相處嘛。 其他的故事大同小異,其中因為喜歡而在一起到結婚的比較少,反而一起生活能磨和而到 結婚的較多,但我先自曝是因為我的樣本數少… 所以我把沒講的故事總結一下,能一起生活的他們至少不會看著對方討厭,但也不到喜歡 到不可自拔的地步,而是一種淡淡的狀態。 在看完Megjay的影片也讓我能對這個問題有較為完整的探討,是啊,二十歲的人生不能等 到三十歲才開始,你要開始學著找日後想一起生活的另一半同時這是一個有意識的選擇, 也就是別讓荷爾蒙作祟,我稍稍明白了這個道理。 最後我想多描述一些,那些朋友的組合其實身家背景,外表或經濟實力都各不相同,但是 他們生活的方式頗雷同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9.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71008.A.0F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