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高鐵停機車問題?
Aug 24th 2014, 00:02, by BuildMan

作者BuildMan (豬豬)

站內Taoyuan

標題[問題] 高鐵停機車問題?

時間Sun Aug 24 00:02:20 2014

今天北到南當天來回 晚上回來時發現機車被舉發了 我把機車停在高鐵後門那一條施工的人行道 那邊有很多人停 其實今天我停那時有一個好心人跟我說不能停在人行道上會被拖吊 他說要停在"人行道的草皮上"才不會被拖吊!? 我那時候也沒有多想因為趕時間 結果最後還是被開罰單 但我看旁邊的車好像都沒被罰 我發現我後輪有超出草皮一半 是因為這個原因被開罰還是純粹不能停在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2.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8809743.A.5D6.html

TigerDa: 開罰單總比被拖吊好吧 08/24 0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