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家中長輩費率及電信選擇
Sep 6th 2014, 16:30, by ten101010

作者ten101010 (Te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家中長輩費率及電信選擇

時間Sat Sep 6 16:30:02 2014

父親在慈濟當志工,常常需要聯絡東聯絡西 對象很廣很雜,各家電信都有,連家電也會打 目前兩支門號(亞太+台灣)加起來一個月都破4000 因為年紀大也不懂哪支打什麼會比較便宜 要打電話就隨便抓一支起來就打了,帳單過來總讓我媽大罵 但沒辦法,做善事兼退休後休閒 就我所知目前慈濟有會員專案 亞太跟中華都有 中華的我有看申請書,感覺不太適合我爸這款講電話方式 (一個月固定交多少,族群內通話免費,族群外照常計費) 亞太則是網內免費,網外固定一分鐘4~5塊(送多少忘了) 費率比333便宜,但合約要三年,好像還不附手機還是送不好的手機 亞太的我沒實際看到申請書或dm,只憑別人口述,有錯請指正 目前亞太+台灣門號也都到期了,考慮要搭配哪種比較可以省通話費 沒手機需求(前陣子有買智慧型給老人家使用),沒網路需求,如要亞太需新機 目前考慮是想辦一支亞太555或888,跟台灣的299方案 目前所知慈濟有亞太的人居多(我爸講的?),就算是其他電信也是其他業者的網內價 台灣的299方案打市話便宜(3分鐘1.5元),可以清楚告知,市話就用台灣,手機就用亞太 藉此分開讓通話費下降,但我爸年紀又因為大,手機帶來帶去也不固定是哪支 可能今天帶亞太明天帶台灣之類的,根本也無法預防 詢問一下各位有哪家業者有適合這種大而雜的需求嗎?? 另外我爸說他事情聯絡完就會掛掉,如果有前幾分鐘免費的那種也可以考慮 最好是可以一個門號可以通吃 不排斥任何電信,但須訊號要好,都在彰化縣市跑來跑去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70.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9992204.A.9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