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還能相信愛情嗎?
Sep 8th 2014, 09:22, by moonking3599

作者moonking3599 (天嶺峭梅傲霜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還能相信愛情嗎?

時間Mon Sep 8 09:22:31 2014

這是有潛台詞的,請看 : 妳說:我們分手吧! : 我找不到對你的感覺了 : 對不起! 好癢 : 我說:為什麼? : 我做錯什麼了嗎? : 沒有 : 是我不好 : 對不起 好癢 : 再試試看好嗎? : 我試過了,我沒辦法 真的好癢 : 我不要 : 說好有問題一起面對的 : 說好一起走下去的 : 可是我走不下去了 可是我真的好癢 : 為什麼?我哪裡不好? : 你沒有不好,是我的錯 : 對不起 對不起,好癢 : 我不要妳的道歉 : 我真的沒辦法走下去 : 請你尊重我的決定好嗎? 他媽的,好癢臭了嗎 : 我不要,太突然了 : 妳叫我怎麼接 : 我知道這很傷 : 對不起 不止癢,我會更傷 : 只是因為沒感覺? : 哪有人這樣,說變就變 : 可能我是個善變的女人吧 抱歉喔,你沒辦法幫我止癢 : 我可以當作是妳心情不好的玩笑 : 人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 我不要 : 請你尊重我的決定好嗎? 老娘癢到快流湯了,能有同理心嗎? : 感情怎麼可能說變就變 : 妳說過妳想要穩定,互信互愛 : 是阿 : 可是我沒辦法跟你走下去了 我就突然發癢,能怎麼辦呢? : 為什麼?我們再試試 : 再給我機會好不好? : 我不要,我試過了 : 已經沒機會了 我已經找到止癢棒了 : 為什麼?我對你不好? : 你沒有對我不好 : 只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 對我再好也沒感覺 好男人是搔不到我的癢 : 我就麼不值? : 你沒有不值 可是瑞凡,我好癢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妳明明是個溫柔又善良的人 : 你又懂我了? : 我也有冷酷的一面 更有癢到抓狂的那一面 : 妳騙人,不要這樣好不好? : 要不要信隨便你 止癢時間快到了,真的很煩耶 : 妳這樣叫我怎麼接受? : 你可以接受只是你要不要接受 老娘送的綠油精要不要隨你 : 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 這太突然了 : 我不要 : 分手就分手 : 可以尊重我的決定嗎? 尊重我的癢,口以嗎? : ............... : -------------------------------------------------------------------- : 經過大概是這樣(我朋友口述,我憑記憶打出來) : 他們的對話後來就一直迴圈 : 反正女的很堅定分手,理由只是沒感覺 : 我朋友到現在還不敢置信 : 而且明明很難過,還笑笑的說我原來失戀會變喪屍,不吃不喝不睡也不會累 : 明明肚子感覺餓,食物就是吞不下去 : 明明眼皮很重,可是躺著躺著天就亮了,根本沒睡著 : 看他這樣行尸走肉,真的很心疼 : 他25年來第一次交女朋友,百般呵護,百依百順 : 經過這次,他問我 : 我還能相信愛情嗎?只是因為沒感覺就不要我了 : 這理由我不接受 :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他是我認識10多年的兄弟 : 小弟不才,第一個女朋友就交往到現在7年了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多找些鋒哥的相關文章給他,他會懂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20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139353.A.439.html ※ 編輯: moonking3599 (42.68.204.66), 09/08/2014 09:3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