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工作忙常喊累
Sep 16th 2014, 09:39, by SMILE79

作者SMILE79 (微笑)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工作忙常喊累

時間Tue Sep 16 09:39:08 2014

我男友算主管階級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其實就知道他工作很忙 (本身很常遇到這類人當好友,很常聽他們工作狀況,算知道詳情..) 他都會為了賺錢很認真的去做每一件事情 也不會喊操勞累等等 最近這幾天 他常常被外派外縣市且他選擇當天來回(Maybe是公司規定?) 對一個工作狂不在乎身體的人,他很常跟我說喊身體累是一個很奇特的狀況... 我本身對工作還好,賺的一般般就可以接受,不會像他這麼拼命 之前8月底前那次見面 就發現他身體狀況變得更不好了(皮膚、眼睛...等生理狀況很明顯有出問題) 現在,他肯把自尊放下,跟我講他工作累這件事情 雖然讓我開心他能告訴我,但我在準備重要考試,他說的話讓我掛心無法專心讀書... 想問一下 以男生的角度來說 當男生說他工作累,是希望女友為他做甚麼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84.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31550.A.8E5.html

deep5689: 多關心他 多給他一些鼓勵 讓他知道妳在乎他 09/16 09:45

sexxes: 按摩 做養生餐 幫煮中藥調養生體 最後才是攝護腺保養 09/16 09:46

iDurantU: 深情的親他 抱抱他 告訴他:dear加油 再怎麼累都有我陪你 09/16 09:51

eryueryu: 讓他睡覺(無誤 09/16 0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