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移動迷宮
Sep 16th 2014, 20:38, by trokymmr

作者trokymmr (數綿羊)

站內movie

標題[好雷] 移動迷宮

時間Tue Sep 16 20:38:14 2014

難得有這種我覺得預告很吸引人、票房也賣的電影, 如果國外票房也像台灣這麼好的話,下一集應該是可以多點預算了, 以劇情的緊湊度而言,這齣的確是很成功, 文戲和武戲之間穿插得很好, 幾乎沒有讓人覺得冗長、不耐的感覺, 不過以期望而言,我覺得迷宮的場景太少了... 難得做了這麼大的迷宮,真希望可以多一點有創意的迷宮的畫面, 但是想想在首集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移動迷宮內發生的劇情緊湊精彩,人在迷宮內遭遇危機的情節都沒拍砸, 不只符合期待,還超乎一點點,這點相當值得讚賞, 導演蠻厲害的, 只不過,讓劇情緊湊的另一面,就是這部片不時會丟不少資訊出來走劇情線的模式, 如果要深究的話,很多地方不說是細節處理不好,應該說是根本沒在處理, 重點在於,一些細節並不是在劇情上有所矛盾, 可能導演覺得解釋起來有點礙手礙腳的,或是破壞主線的流暢性, 只是就這樣被放掉感覺有點可惜, 畢竟這部片在背景上是被設定成有規則可以依循的, 要是可以用設定上的細節融入劇情,說服力應該更好才對, 希望下一集可以拍長一點,場面也拍大一點, 在角色方面,真難得...這種片子總算是找了一個帥氣的男主角, 我覺得飢餓遊戲最大的缺點就是男主角不夠帥, 偏偏飢餓遊戲的男主角又拍了很多片,每次看到就會覺得:怎麼又是你? 結果難得移動迷宮的男主角帥了,女主角卻又找了個普普通通的, 我覺得移動迷宮的女主角超...沒意義的, 幾個鏡頭只是傳個情報,我都想說以她的劇情線真的只能分到這種情節來博版面了嗎? 在萬綠叢中的這點紅幾乎看不到, 而且我覺得她某些角度還蠻像暮光之城的女主角, 好像是故意的,飢餓遊戲主打女主角,移動迷宮主打男主角, 所以另一半都不能夠太耀眼, Dylan O'Brien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實習大叔的時候(超大誤) 那時就覺得這個演員很顯眼,可以來演社群網站的男主角, 不過雖然是演臭屁臭屁的樣子,在實習大叔裡卻不覺得令人討厭, 蠻不錯的特質, 所以一看到移動迷宮預告時我想...我有認出他來, 查了一下,果然,他有演實習大叔, 結果最叫我驚訝的是他還演了少年狼, 這齣影集我還看了好多季,居然沒認他出來......=.= (當年AXN播這齣時取名「少年狼」害我笑不停......    這劇名太優秀了XD,每次看都會邊笑,而且很好看。) 真是厲害的演員,少年狼和實習大叔裡根本是兩個人兩種個性還不同氣質, 過動清純的青少年小屁孩 VS 睿智沉穩的高材生,厲害厲害...這部片也演得很好, 移動迷宮這部片最成功的點之一就是選了這個男主角, 看樣子應該有機會紅了,就趁這時候多演幾部片好了, 除此之外,移動迷宮這部片也網羅了不少青年領袖, 有些人看起來超眼熟, 那個紐特我就覺得我一定有看過他... 後來知道他有演愛是您愛是我,真是叫人吃驚, 他的臉幾乎沒有變,難得有人長大了居然還和小時候長得差不多(電影圈一堆長歪的) 更不用說伽利... 臉的被辨識度太高了,演過納尼亞之後在我心目中就種下了難以抹滅的印象, 驚人的是到現在也演了不少大片了吧, 要是他以後演個正經的劇情片的話我該怎麼看他... 這對他的演技無疑是個巨大的考驗,敬請拭目以待, 總而言之,看到最後,娛樂性相當高,過程多采多姿、角色繽紛, 做為開啟一個三部曲系列大片的先峰,這齣無疑是成功了, 不過懸疑有餘,梗破不足, 如果第二集可以把眾多問題都一一道清楚,第一集這些地方是有可能被彌補的, 只希望不要淪為影集Lost檔案之流,餅給人家畫得這麼大... 最後說懸疑只是看個氣氛的,大家輕鬆輕鬆, 尤其移動迷宮在結局還畫了那個超級大餅...只能說我餓了。 第二集不要拍爛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24.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871096.A.0EA.html

TokiyaWu: 我也覺得紐特很誇張,臉完全沒變但是長高拉長了 09/16 21:12

bai0329: 我也覺得男角很有魅力(看實習大叔時莫名被他吸引)但版上 09/16 21:19

bai0329: 好像是紐特和民豪比較有人氣 09/16 21:19

osair: 少年狼超好認的阿 男二欸 斯林斯基 09/16 21:22

kuoan: 完全是因爲這演員才看少年狼XD 09/16 21:24

yourself: 主角群我都挺喜歡的,讚! 09/16 2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