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媽媽滿滿的愛心飲品
Sep 18th 2014, 10:53

前些日子,難得回娘家看媽媽
媽媽卻紅著眼眶看著我…

原來媽媽因為擔心我會不會因為最近工作太忙而累壞身體
一回家,媽媽抱著我說:怎麼最近臉色看起來這麼差...
來來來媽媽煮了妳最愛的乾拌麵給妳吃…還有加蛋喔…

後來跟媽媽聊了我最近排便不太正常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又缺乏運動吧
聽說這樣會讓腸胃蠕動不健康
自己心裡想說:等這陣子專案結束,一定要讓自己放個假!帶媽媽一起出去玩

幾天後,媽媽居然來我家拿了一盒東西給我
不過封面怎麼看都像個瘦身產品呀…

媽媽說:這裡頭有能刺激腸胃蠕動的天然蔬果跟酵素,對身體不錯啦!
我自己偷偷想:其實媽媽是想順便刺激我減重吧…
真是的…原來媽媽有注意到我這陣子都沒什麼運動
不過還是跟媽媽說:謝謝媽:)) 等我這陣子工作忙完一起出去玩唷!

專案結束後,我帶著媽媽一起出遊
順便謝謝媽媽,跟媽媽說:我的排便有變比較正常耶
媽媽還補了一句:而且看起來肚子小了不少喔
媽媽爽朗的笑了
記得以前媽媽都說:女兒的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開心
心裡突然覺得媽媽好偉大,謝謝媽媽這麼樣替我著想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吧

就這樣,專案期間每天我都會泡一杯來喝

同事們都會問我說:妳每天都泡什麼喝呀?
不過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我都很官方的說:是媽媽的愛心啦!

不過看著自己的肚肚有消,真得是耶耶開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