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鄰家女孩也要變時尚,就來個亞曼達妝吧!
Sep 19th 2014, 17:25, by akizhao

作者akizhao (日刀口)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鄰家女孩也要變時尚,就來個亞曼達妝吧!

時間Fri Sep 19 17:25:50 2014

嗨大家好! 這次是我最喜歡的仿妝單元,主角呢是我雙胞胎姐妹安安(開玩笑的) 不過安安不僅跟我同月同日生還跟我同血型,重點是左邊額頭上面還有跟我一樣的疤!! !!!!!!!!!!! 這真的讓我覺得好神奇啊!!(有種異地見同鄉的感覺) 可是安安是走鄰家女孩路線,我只能走大姐頭路線啊啊啊! 然後今天我要仿的是這個! 亞曼達!!!!!!!! 好讀多圖版 http://akizhao.pixnet.net/blog/post/106800635 ---------以下為無圖發懶純文字版---------- 從她拍鐘點站我就開始愛上她啊!真的超正超正!! 而且更早的血紅帽也是,好正啊! (個人喜歡她在鐘點站裡面的造型,很帥!) 那今天我們就開始來仿妝啦~~ 不免俗的先來放送一張安安素顏照 素顏就是個美人胚子啊!(好想真的跟她是雙胞胎呀!) 接著上完潤色隔離跟粉底液 然後畫眉毛 用B的顏色來化,因為她眉型已經很美,所以就只要照著她眉型畫就好,畫完之後我還上 了淺棕色的染眉膏~~~ 然後用A+B來化鼻影 她本身輪廓就深,只是因為要變歪國人所以還是加一下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重頭戲眼妝!! 首先我先用金色從下眼頭畫過去演中間,不要超過眼球 然後再用鐵灰色眼影從眼尾化回眼頭!(不夠黑再慢慢疊,切勿一次貪心化太重) 然後因為亞曼達照片沒有閉眼照,所以我就自由發揮囉(張眼像就好哈哈哈哈哈) 先用中偏深的灰來化(這顏色好像還帶點紅?) 接著用比較淺的灰化在這個部位 然後再用鐵灰色化這裡,記得眼尾的地方不要太銳利,要自然的暈開(不夠黑就慢慢疊) 然後再用淺膚色化在眼中,打造立體感! 最後用金色來化這個部位,記得是張眼也會看到的很大塊的區域!!!! 金色是這次很重要的角色所以我會多上幾層增加飽和度 然後你就會得到一雙像這樣的眼睛 然後我簡單的刷個腮紅跟上薔葳色的口紅就完成啦!!!!!!! 登登! 因為亞曼達的頭髮看起來雖然亂可是卻亂中有序,我們只能做到亂可是像瘋子的節奏啊啊 啊!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很明顯這張是在模仿她的動作,只差沒脫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這妝很適合很俐落的油頭,不過放下頭髮也OK~~ 頭髮收起來有種時尚的感覺 最後送上山寨亞曼達跟正版亞曼達的自拍哈哈哈哈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4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118754.A.F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