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Sep 21st 2014, 11:46, by ChromeHearts

作者ChromeHearts (真心人~真心人~XD)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時間Sun Sep 21 11:46:24 2014

表面上的痛苦會比你想像中的過的快, 但愛卻會留在你心裡很久很久, 愛的越深會越久, 看得出你對這份感情用的很深, 給她也給自己的多一個機會吧。 一段十年的感情得來不易, 但也因為時間拖得太長很多熱情都被你們倆忘記了。 今天女方會有這樣的舉動, 對錯先不去想, 問問自己多久沒有為這段感情加溫了? 又或許其實你做了很多但只是自己覺得你很努力, 沒有用對方法,沒有讓她感受到。 這個時間點, 不論你有多氣多灰心多少質疑, 讓自己靜下來去做些你自己喜歡的事, 心情平穩後想想她的好、她的優點, 誠實的問問自己還愛不愛。 如果你很愛她, 別持續的讓你們的感情卡在這個點上, 很多方式可以讓你們跳過這個點。 以前我跟女朋友有爭執爭吵時, 我會跟她說妳欠我什麼什麼, 一盒雪茄、兩盒雪茄、這次比較貴要五盒..., (吸菸有害健康) 反正就是漫天喊價隨便亂開, 時間一久,只記得自己喊到幾盒, 雖然沒有兌現過, 但根本就忘了這些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喊, 有一天她覺得我很煩, 要買給我,我又不要了XD, 其實根本也沒有想要她破費啦, 只是在讓自己跳過那個當下。 方法很多,目的只有一個, 千萬不要在心情大起大落的時候做什麼決定, 不然你真的跟著大家一起數落她的不是, 結果只會導向分手。 分手後伴隨的痛苦會過去的很快, 三個月內你一定可以正常的吃飯、睡覺、工作、生活。 但真正恐怖的在後面, 所有你們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食物、一起見過的人、 小到你日常生活的動作、你的習慣、她的習慣、 都在提醒你對她的愛、她對你的好。 在你好不容易又能習慣這些的時候, 每晚睡覺出現在夢中的是什麼? 不管是美夢或噩夢, 做了美夢,醒來坐在床邊陪著你的是滿滿的惆悵; 做了噩夢,叫醒你的是你的哭聲與枕頭上的淚水。 怎麼決定,自己考慮好。 不是每個人都像謝霆鋒一樣幸運, 可以在十一年後說失去王菲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破鏡重圓。 人生無常,下一秒你都無法預測, 有些錯過真的會是永遠。 給你的愛情多一個機會吧。 除非你早已不愛她, 只是在等一個機會合情合理的踢她出局, 但我相信不是。 加油,別卡在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7.187.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271193.A.D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