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得獎被酸虛假?女神竟認了
Oct 10th 2014, 21:50

作者: 徐定遠╱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安海瑟薇並未因以《悲慘世界》連拿金球、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成為邀約不斷的大紅人,反因被批虛假的謝詞與永傳影史的激凸裝,被媒體定位成顧人怨女王,2年來只有4部作品,其中一部是配音、2部客串、唯一主演的是部至今未全面上映的獨立電影,她不諱言一切惡評全始於金球獎那晚,無奈地說:「那是我此生最遺憾的時刻之一。」

認同外界批評

距離2012年金球獎人氣轉戾點近2年的前夕,安海瑟薇登上11月號美版《哈潑時尚》封面,專訪中她透露當時因拍《悲慘世界》把身體徹底搞壞,金球獎那天又病又累狀況極差,媒體批評她謝詞矯情虛假,連她自己都同意這樣的說法,「但我就是無法在那一刻準確地說出我的感受」。

「為什麼每個人都討厭安海瑟薇?」是她金球獎隔天在網路上發現的新聞標題,尖銳的文字像打在她腹部的重拳,「即使現在我都還能感到同樣的羞愧感」。她認為同樣的事發生在現在,她絕對能一笑置之,但當時她仍處於悲慘妓女「芳婷」的情緒中,加深了受害者的心境,「但我由這些負面事件著實成長,變成一個更有同理心、更有愛心的人,絕不自怨自艾」。

得到奧斯卡加持的演員通常邀約電話響不停,但對安海瑟薇來說卻恰恰相反,有好幾位導演對她說「妳表現很好,這角色由妳來演再適合不過,但我不確定觀眾能不能接受妳」。沉寂多時候,她終於接到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邀她演出《星際效應》的電話,她感激地說:「那真的是一通讓人振奮的電話!」

新片合作馬修

外界對她在《星際》中的角色所知甚少,只知道她將與馬修麥康納一同進行太空任務,就連她演的是人還是機器人都不知道,她只透露「我的角色很嚴肅、非常難相處」,在看到自己片中的首場戲時,她驚訝地轉頭對導演說:「我的天啊,我真是個婊子!」諾蘭則老神在在地說:「是啊,但觀眾很快就會愛上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