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當賤男人遇到小三
Oct 18th 2014, 22:14, by playkill

作者playkill (玩沙)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當賤男人遇到小三

時間Sat Oct 18 22:14:19 2014

昨天晚上女朋友的妹妹哭著叫女朋友去接他 他一個人在外面走路往回家的路上 因為他有個不負責任的男朋友(A) 沒錯 他劈腿了 他偷吃了 對象是一個習慣當小三的人(B) A和B是同公司的同事,就這麼勾搭上了 上個月A去大陸出差 整個LINE聊天都是和B聊天 我已經跟妹妹提醒過了 他心裡有鬼 你自己要注意 妹妹還跟我說 我雖然不開心 但是我知道他不會劈腿 A也再三強調說他不會不會 B這個女人之前在公司已經勾搭過兩個有女朋友的男人了 兩個!!!兩個!!!兩個!!! 因為很不爽 我要說三次 為什麼A就是沒有看清楚 就在昨天晚上 妹妹看到A的手機桌布把合照換了 他就看了A的LINE 整個都是和B的聊天 還說 我星期六想要你陪我 可以嗎? 看完之後A才跟妹妹說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我們分手吧!!! 他還強調不是因為B所以才分手的!!!! 暈船的人真的都下不了船嗎? 明明有兩個先例就在他們公司 硬生生拆散了第三對情侶!!! 就這樣!!!還讓妹妹一個人走回家哭了整晚 現在我跟女朋友在打賭 三個月內分手 哭著來找妹妹 會有天譴的!!! 賤男人!!!賤男人!!!賤男人!!! 因為很不爽所以要說三次 不爽的不是因為分手!!!而是因為你說妹妹不信任你 結果你還是偷吃!!!吃相難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3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641663.A.547.html

burgergirl: 給推,希望他GG爛爛der 10/18 22:18

Mature: XDDD 10/18 2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