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RV3 的品質
Oct 25th 2014, 03:44

CRV3是我人生的第三輛車( TOYOTA(EXSIOR)-> TOYOTA (PERMIO)-> HONDA ( CRV3)

CRV3在使用的第6年,出現了SRS 燈不會熄及冷氣有時不會啟動只有送風的狀況.在送修後發現
SRS -> 控制電腦壞了要換(先前 google 過了有心理準備)
冷氣 -> 冷氣內的線圈有問題要更換.
一共 29張小朋友不見了,,

從開車以來二台 TOYOTA 的幾乎沒有什麼大問題 , 只有定期保養及更換消耗品如輪胎電池等...

我對車子沒有什麼大慾望, 一定要雙B什麼的才可以(雖然路上看到雙B , 心還是會動一下, 不過想到高額的保養費就算了, 還是開國產車就好了, 反正雙B有的..國產車也都有,,有四個輪子 , 一方向盤,,冷氣,,音響..都一樣)
所以我一直都買國產車, 這次會換HONDA 的CRV ,主是因為買車的時候 TOYOTA 的休旅車那時沒出, 所以就買了CRV , 不可否認的,很好開,果然是"平民的BMW"..
但經這次的事後,,我想下次買車,我應該會回去買TOYOTA 的車子..不會在看HONDA 了 , 感覺很不好 , 雖然車廠的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但..還是回TOYOTA 好了..

雖然TOYOTA 在他的版也有被炮轟 , 但以我是個使用者的角度..還是回去買TOYOTA好了.

我還是不會買進口車..因為維修保養費太高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