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室友的女友還在,我的呢...
Oct 30th 2014, 17:51, by bueson

作者bueson (bu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室友的女友還在,我的呢...

時間Thu Oct 30 17:51:38 2014

※ 引述《jk455723 (阿默)》之銘言: : 當初 : 我跟我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 我兩個室友也都在同個時期交了女友 : 常常我們家都很熱鬧 : 偶爾吵架 : 我們都會說女人嘛都會這樣的 : 偶爾會寒暄問說最近你女友怎麼沒來啊 : 我總會說她等等就來了 : 如今 : 妳離開了 : 我不想讓太多人擔心我 : 所以我也只有讓一個室友知道 : 算一算也快二個月了 : 習慣沒有妳的床 : 沒有擁抱的夜晚 : 沒有親吻的晚安 : 只剩下總是失眠的我 : 看著天花板思考著 : 妳呢? : 室友們的女友仍然會來 : 甚至有位還住進來了 : 看著看著 : 有時候挺無奈的 : 有時吵架 : 鬧到要分手 : 我總會笑著說 : 體諒一下吧 : 心裡總是覺得:還能吵架,我都沒架吵了 : 一種吵架也閃的感覺 : 回憶起以前 : 我們吵架總是幾個擁抱就和好了 : 但其實我必須告訴自己 : 不該回憶了 : 似乎該慢慢試著往前踏步了... : 現在 01:45 我已經不想妳了 17:51 素肚我又想起你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12.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662699.A.F16.html

hagane39: 是在鬧版? 10/30 17: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