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政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政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政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傳捐三億輔選 郭台銘斥亂炒
Nov 21st 2014, 09:03

東森新聞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究竟有沒有捐錢給台中市長競選人胡志強?郭台銘昨天南下高雄視察群創場區,他當著記者面駁斥,這是無中生有,只是郭董跟不少候選人走很近,或許怕大家貼標籤,馬上改口說自己是工業黨,不分藍綠,不在乎選情,只在乎經濟,只是最後居然還是幫高雄候選人喊話,立場跟態度讓人看的一頭霧水。

到底有沒有捐錢輔選,郭台銘直批,都是外界炒作的議題,只是南下視察,時機實在敏感,正逢選舉,郭董可說用盡心機,首先會議取名「投資台灣,深根台灣」,還特別澄清來南科是真心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我們這個(投資路竹南科)不是臨時起意,我不分藍綠,我只問經濟好與壞,現在各位曉得高雄市,我也不講什麼顏色執政,但是我們投資高雄、投資路竹,幾個月前就開始了。」

不想跟選舉沾邊都不行,郭董談經濟選民,話匣子根本停不住,還說自己是企業家,用腳來投票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選民用手投票,企業家用腳投票。」就怕大家貼標籤,郭董宣稱自己是工業黨,不分藍綠,無黨無派,不在乎選情,只在乎經濟,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我無黨無派,人家常常問我什麼黨,我說我是工業黨,我認為沒有工業,就沒有服務業。」

急著跟選舉切割,只是這政治和經濟怎麼分,郭董還是忍不住再喊話,希望服貿快快過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服貿、貨貿不是為了我郭台銘簽的,是為我們台灣近2300萬人民的,整體競爭力,為年輕人將來高科技的工作所簽的。」展現愛台灣魄力,郭董整場活動不斷強調和選舉無關,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出口幫高雄參選人加持,強調非選舉才擴廠,但針對老朋友又不避諱,藍綠話題,只能說在這敏感時機,郭董的一句話,都將成為關注焦點。

早掃街晚公益 林佳龍催票接力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