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有人跟我一樣是穿NB M1090的跑鞋的嗎?
Nov 21st 2014, 07:20


we.dream wrote:
第一次買NB的跑鞋就不錯

雖然我不是跟你穿同型號

但是我手上已經有 890v2、RC1400v2、RC1600 這三雙鞋子了

而且最近到忠孝復興的 New Balance 小逛一下

沒想到竟然出了 RC1400、RC1600的下一代

樣式&設計都很棒,讓我立志今年年終一定要再買一雙

比較過 NIKE & Adidas 的鞋款

感覺 New Balance 在跑鞋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而且衣服的部分也都很不錯

越來越期待年終的來臨

『 在山的面前,我永遠謙卑;不敢言征服,只願山仁慈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