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新馬三要買尊爵還是頂級?
Dec 4th 2014, 14:21

這個問題我也在考慮中耶..雖然我還沒下訂但是差10萬買了~
換檔撥片.18吋框(後面換胎麻煩又貴).HID大燈(原廠認證).都會安全剎車.車側盲點.抬頭顯示器約這些吧!
有沒列到的在麻煩後面大大幫我補列!!
10萬買上面到底值不值得呢~我目前感覺是有點不值得..
但我自己很想要HID大燈跟日行燈還有換檔撥片跟抬頭顯示器...
原廠抬頭顯示器真的很吸引人--"我自己不喜歡外面那種放一個機子靠倒影的!!
大燈可以日後改但是有卡到一些法規驗車的問題~
換檔撥片感覺日後應該也會可以改吧!
這樣看下來好像...買尊爵會比較值得!!
但一切都還在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