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投票中 
痘子冒了 很多~最近我的妹妹完蛋了~
Dec 4th 2014, 12:31

壓力大、油性膚質、熬夜、睡眠品質差都是造成痘痘的原因

我自己是要改變作息很難的人,又加上上班的關係回家後總是很多事要做

所以我臉上有痘痘已經是習以為常,我平常又是只用洗面乳洗臉的人…

自己都覺得這樣臉上這樣看起真的不順眼,應該我朋友也看不過去,

所以在生日那天就送給我S*美*人的商品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71&CID=6

抗痘′控。油﹟潔ˇ顏乳 
用來收斂毛孔,預防痘痘,它有金縷梅和耆草萃取精華液,

痘痘ˇ抑油^^收斂*化﹫妝﹫水 
用來抑制出油、收斂肌膚、縮小毛孔,

無瑕﹫淨﹫荳﹫霜 
用來抑制痘痘長出來

使用下來一陣子之後我也努力改善我的作息模式,雖然沒辦法完全早睡
但我的真的痘痘改善很多,不會在紅腫大顆,同事和朋友們看到我都說痘痘妹不見了

收到這生日禮物對我來說真的好開心,很感謝我那貼心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她們甚至還有為大家出不同的ml數做選折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