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手機被硬殼保護殼刮傷
Dec 5th 2014, 03:22

昨天陪朋友去光華某家手機店買S5,在店員推薦下買了一個硬殼保護殼,裝好後店員說他忘了在電池貼保固貼紙,保護殼因為是硬殼,裝好後很難拆,好不容易拆下後我發現邊框四周都被刮了一條線,看起來很明顯,之後我跟這位店員發生一些爭執,以下是我們過程的對話。

我:先生,我們的手機旁邊都被刮到了耶,這樣很難看,可以換一隻嗎?

店員:這原本就是這樣喔

我:剛剛你裝殼時我確定沒有刮痕,要不然你拿別隻出來比對就知道了

店員:我們沒辦法這樣換,本來就是這樣,現在手機已經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我:什麼叫這樣就可以?這種情況我們不接受,可以麻煩換一隻新的給我們。

店員:已經說了沒辦法換,這種刮傷只要換殼多少一定會有,我們是絕對不接受這種原因換貨的,這樣好了,保護殼就不算妳錢這樣可以了吧?

我:好奇怪,這個保護殼是你幫我們選的,換殼也是你幫我換的,現在有刮傷為什麼我們不能要求換貨?

店員:總之沒辦法,很抱歉

我:我想找你們店長,我想跟他討論一下這個狀況。

我朋友比較擔小,她一直要我算了,但我覺得這算是非的問題,為什麼我們要忍受呢?

店員:我們店長不在

我:他什麼時候回來?

店員:我不知道,店是我在顧,有事可以直接跟我反映。

我:那請換一隻新手機給我們。

店員:我沒這種時間跟妳一直盧這個,我還有其他客人要服務,請妳們先離開好嗎?

我:給我你們店長的電話。

店員:我沒有他的電話

在我準備開罵時,他們店長回來了,我把整個狀況告訴他後,這個店長跟我說:
小姐,這樣吧,因為公司不接受這樣的換貨,你這個刮傷我找包膜店家幫你包膜,這樣這四處刮傷應該就看不到了,手機保護殼部分我不算你們錢,這樣可以嗎?

我朋友最後接受店長的建議,雖然包膜了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這些刮傷,但她都說算了我也不能怎麼樣,不知道同樣的事如果發生在各位身上,你們會算了還是會繼續堅持吵下去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