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覺得自己的專業不被尊重
Dec 21st 2014, 11:42, by diemeere1990

作者diemeere1990 (love yourself)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覺得自己的專業不被尊重

時間Sun Dec 21 11:42:47 2014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T^T 現在的工作其實蠻好的,部門主管同事都非常好,我們是後勤,需要協助前端審核一些事 情 但是 前端有時為了時間或是覺得麻煩,其實並不是很尊重後勤。 像我最近就遇到我負責的前端說謊,讓我誤以為是我們部門行政流程有問題導致誤導前端 ,還特別跟主管討論、變更流程設計,就這樣讓大家忙了一個早上之後,才赫然發現根本 是前端沒有說實話。囧 後來在email裡也為了相關事件跟這個前端有點摩擦,但這位前端從頭到尾都沒有一絲不 好意思的感覺,還口氣不善的一直催我趕快做這個案子。 老實說我覺得非常挫折,我對我的工作認真負責,每天都最早到公司處理,但我的努力審 核,只讓我協助的前端覺得我很煩,因為他們只想趕快審核通過。 有時候真的會想,是不是其實不用這麼努力?隨便審核只要沒有出事,根本沒有人會知道 我認不認真,前端也會感謝你(因為很快)。 自己的專業在公司裡不受重視也不被尊重,感覺真的很灰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6.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9133370.A.3C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