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Rimmel裸色眼影盤-地主們,起義囉!
Dec 26th 2014, 23:14, by viva99999

作者viva99999 (尬~)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Rimmel裸色眼影盤-地主們,起義囉!

時間Fri Dec 26 23:14:54 2014

有圖無音樂 消夜要自備 網誌版 http://violet99999.pixnet.net/blog/post/59571598 ----------------------------------------- 身為一個多疑的被害妄想症患者, 早年朋友跟我推Rimmel的時候, 我還是紋風不動。 Because I’m not小龍女~你唬不了我的! 就算GAL界(?)不少大將化妝包裡也都塞了這廝, 我還是敵不動我不動(被警衛推走) 結果等到風潮過了, 卻開始有興趣起來了orz 儘管手上有常用的那幾盤, 人就是雖然我很喜歡她, 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 一買就是3、4盤, Rimmel之門為我三點全開啊!!!(?) 而其中我最推的, 就是這盤經濟又實惠的裸色眼影系列啦。 其實這系列的眼影有3款: 偏黃、偏綠、及偏紅, 但因為基調都是裸色&褐色系, 發色都很安全不跳痛 如果你剛好是地主界的乖乖牌, 完全歹就補。 如果你呷重鹹想當由花子! 它也全都罩得住。 包裝上走英倫風, 外殼是防水硬紙版 (跟ECONECO類似材質), 不小心摔過幾次, 但幸好這種包裝漢草很好(?) 比較耐摔, 至今眼影還是跟底座刊雕ㄉ一ㄠˊ~(台語) 裡面還附鏡子, 只是沒有眼影棒就是了。 帶出門的話, 要記得帶傢伙啊(三七步)! (試色圖請移駕網誌圖文版~) 由霧面+金蔥組合成的5色眼影盤, 失手率相當低, 最簡單的配色就是左3一組、右3一組,打底、收斂、暈染色就都齊啦。 我買的是偏紅款, 因為我喜歡紅褐多一點。 (其實#001跟#002之間的差異真的很小) 金蔥part比較容易飛粉, 但不至於太誇張。 完妝後可以用蜜粉刷刷掉就好。 而裸色的霧面眼影,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麥人, 要打底會比較顯色。 我以為我對大地色已經免疫了, 結果前陣子又入手兩盤眼影...... 完全被田僑子(?)玩弄阿~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用手機排版如果格式怪拐 請容我明日再來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6.251.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606897.A.C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