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情報] 世間情113集重點劇情懶人包
Apr 30th 2014, 03:21, by wha13

作者wha13 ()

看板SET

標題[情報] 世間情113集重點劇情懶人包

時間Wed Apr 30 03:21:36 2014

一.20:00~20:13 (一)孫家線 (延續昨日劇情) 1.顧律師出現 原來他準備將九人小巴推入山崖下時 峰娟出現勸他指控佳佳 所以有九人小巴行車紀錄器的對話當證據 證明是佳佳派人要把曼娟抓去水庫教訓 2.建廷說佳佳想假裝小舞 來代替在浩民心目中的地位 根本是電影畫皮裡的女鬼 披著一張美麗的臉皮 底下才是恐怖的真面目 3.浩民要佳佳走 別再踏進孫家 4.浩民為之前因佳佳的事誤會及起衝突向人鳳建廷建智道歉 並希望能給他彌補的機會 5.建廷問浩民 佳佳有他的小孩是否還會原諒佳佳 浩民表示佳佳傷害曼娟已經踩到他的底線 但孩子的事他還要再想清楚再決定 接著說要叫大慶將佳佳的東西收拾好 建廷補刀說大門的鎖也要換 (二)謝家線 1.瑤婷在阿嬤病房內 白雪出現 帶了一盒奶油泡芙不是來找阿嬤而是來找曉婷 白雪經典名句: 我剛剛去堂嫂堂姊夫辦公室找妳 有方思瑤的地方就有江曉婷 你們可以邊吃邊配茶這種綿綿的感覺 一定讓妳們的感情加溫 整個心都融化了 2.原來白雪是為了建廷而來找曉婷的 然後不小心說出建廷拿三千萬給叫獸捐肝的事 二.20:22~20:43 (一)繼續謝家線&叫獸牌漂白水線 1.阿嬤自責連累到子孫 接著說建廷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出院一定要當面向他道謝 白雪趕緊要阿嬤帶她一起去 曉婷說已經去道謝過 不用去了 2.白雪要曉婷幫她牽紅線 介紹給建廷 這樣她就可以當少奶奶 阿嬤說孫家複雜 就算白雪嫁進去白雪以後日子也會不好過 不要這麼勢利 白雪表示她是先喜歡上建廷這個人 錢只是順便 3.阿嬤說想去廟裡拜拜 4.阿枝嬸 朝興 叫獸三人走在路上 叫獸感謝阿枝嬸在他落魄時仍願收留他並感嘆人情冷暖 阿枝嬸要朝興將店裡即期品拿去分送給街友 並請叫獸去幫忙 朝興卻將這些東西都拿去賣 並要叫獸幫忙賣 擁有強大生意頭腦的叫獸立刻想出方法讓東西迅速賣完 5.瑤婷嬤雪四人拜拜中 白雪要神明保佑建廷的個白馬王子會喜歡上她這個人間極品的白雪公主 嬤瑤無奈的同步轉頭看了白雪一眼 拜完後阿嬤去洗手間 曉婷本來要陪阿嬤去 阿嬤說妳不是要求籤嗎 我自己去就好了 思瑤找曉婷一起去求籤 曉婷:不用了 妳就是我的上上籤(說這句話的同時握住思瑤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上) (原PO表示:我家電視怎麼出現強烈閃光啊啊啊!!!!!) 就在瑤婷放閃這個moment 白雪不斷自拍中 還順道將這一幕拍了進去 http://ppt.cc/2TaR (跪求野生白雪上傳原始圖檔至FB供鄉民下載 謝謝) 白雪:為什麼一樣都是阿嬤的孫女 曉婷看起來就這麼幸福 6.白雪要將自己的自拍照上傳到FB 邊走邊滑手機結果和朝興相撞 不小心上傳到了瑤婷照 趕緊刪除 朝興一見到白雪又開始一見鍾情了 白雪生氣朝興撞到她 氣呼呼的離開 朝興:白雪小公主妳跑去哪裡了 等我這個長腿obba~~~~ 7.叫獸阿嬤相遇 阿嬤向叫獸道謝捐肝的事 叫獸說不需跟他道謝 是方思瑤跟他交換條件他才願意捐肝的 阿嬤勸叫獸浪子回頭金不換 教授表示就算回頭了 手會復原嗎 失去的一切會回來嗎 (只能說誰叫你敢謀殺思瑤才會惹惱地下大魔王江曉婷 斷一隻手沒死算你命大了) 阿嬤突然頭暈 叫獸上前攙扶 8.瑤婷出現 誤以為叫獸要對阿嬤不利 三.20:53~21:46 (一)繼續叫獸牌漂白水線 1.瑤婷兩人將叫獸推開 並說要報警 叫獸解釋是阿嬤昏倒 有時間報警不如快救阿嬤 然後便離開 2.阿嬤醒來 說出是自己昏倒 還好叫獸扶她 不然就會跌倒 瑤婷表示還是要謹慎提防叫獸 (二)慈母多敗兒線 1.柯媽偷偷將展慾保出來 勸他重新做人 展慾執迷不悟 2.展慾要對付珊妮 探聽到珊妮正在一間經理是他朋友的KTV應酬談生意 珊妮談完生意在包廂內等服務生結帳 此時剛好卉喬打電話來 珊妮說了她現在的位置 通完電話後展慾進入包廂 想性侵兼精神折磨 (叫獸表示:幹嘛偷學我) 卉喬小君達叔三人及時出現救援 將展慾打昏 卉喬:法律制裁不了你 我就代替月亮懲罰你 3.懲罰就是展慾上身被脫光只穿著紙箱 被婆媽們丟水球攻擊 附上展慾超犧牲被水球攻擊瞬間青春A肉體露點照一張 http://ppt.cc/FHC5 (三)曼娟還是不想回孫家線 1.峰娟在曼娟的競選總部 浩民出現表示想單獨想曼娟談一談 瑞峰離開 2.浩民承認自己看錯人 向曼娟認錯希望她能原諒他這個爸爸 曼娟說浩民該向人鳳道謝 要不是人鳳有警覺心才救了她一命 且說一切都是浩民太寵佳佳 要浩民好好對待人鳳 人鳳才是該珍惜的人 孫家現在有人鳳建廷建智 她有沒有在都沒差 最後說時間不早了 要浩民快回去 (四)瑤呸表姐妹情深線 1.思瑤在辦公室收拾東西 呸呸出現表示要陪表姐一起收東西 2.醫師懲戒委員會打給思瑤要她明天參加檢討會 呸呸自責無法保住表姐 之後呸呸先離開 3.思瑤拿起白袍OS:這是我最熱愛 最驕傲的工作 一想到要跟這個工作告別 我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4.呸呸在停車場被展慾抓走 展慾說出想讓思瑤和呸呸都去跟金濟仁團圓 呸呸一聽到展慾要對思瑤不利 立刻激動的要展慾不准傷害表姐 展慾說出他的復仇名單:思瑤 曉婷 呸呸 珊妮 曼娟 最後兩人拉扯間呸呸掉下山崖 幸好呸呸抱住樹幹才沒繼續往下掉 展慾:妳閉上眼 鬆開手 妳就是天使佩佩(感謝提供九宮格意見XD) 展慾踩住呸呸的手想讓她鬆手掉下去 5.思瑤出現救援 拉扯間讓展慾滾下山崖 思瑤死命的想拉呸呸上來 呸呸:表姐 我已經報仇了 已經心滿意足了 妳如果無法繼續當醫生 濟仁醫院就交給妳了 妳當董事長 幫我跟爸爸守護醫院 思瑤:我不准妳放棄 妳給我抓住 就算我死也要把妳拉起來 最後思瑤終於成功將呸呸拉起 救援成功 中場統計時間 截至113集為止 災難第一女主角李亮瑾一共滾過四次泥巴(54集 82集 96集 113集) 跳過一次海(74集) 揪~竟~在世間情下檔前還有多少災難等的她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佳佳來找桂芬線&阿雜廷遇上花痴雪線 1.盧代表跟白雪兩人在家中 盧代表後悔挺佳佳 白雪說又不是只有佳佳可以挺 盧代表想到可以去拉攏人鳳 白雪要盧代表帶她一起去 說要見"未來婆婆" 盧代表跟白雪超開心的準備出門 佳佳正好來訪 2.佳佳為了選舉的事要盧代表幫忙出主意 盧代表要佳佳先拿一千萬出來打點 再來要佳佳去找浩民要海頓支持她 最後說要讓白雪去接建廷 讓佳佳有機會見縫插針 佳佳表示要靠這個白痴? 白雪表示我是白雪不是白痴 3.佳佳答應會給白雪建廷的行程表 4.白雪以江曉婷look的打扮來找建廷 http://ppt.cc/l2qZ 還裝成三智週刊記者要採訪 然後不斷問問題 建廷一整個阿雜不耐煩 最後進電梯 白雪跟進去之際 建廷迅速離開電梯 電梯門關上 留白雪一人在內 此時突然電梯故障 四.21:55~22:50 (一)繼續阿雜廷遇上花痴雪線 建廷通知保全要他們找人來修 意外讓建廷發現原來上次電梯故障害他幽閉恐懼症發作是佳佳搞的鬼 (二)獸妮兄妹情&卒枝忘年戀 1.朝興將賺的錢分成三份 自己拿兩份 給叫獸一份 叫獸假意要向阿枝嬸告狀朝興把要送遊民的即期品拿去賣的事 朝興乖乖再掏兩千給叫獸 2.阿枝嬸說小卒跟珊妮要來吃飯 叫獸覺得沒臉見珊妮 本想裝胃不舒服躲避 但卒妮已出現 阿枝嬸要兩人把過去的不愉快都忘了 要叫獸過來一起坐著 叫獸表示現在已失去一切 唯一沒失去的就是親情 珊妮表示只要你願意改過自新 永遠都是我的哥哥 3.獸妮卒枝興五人一起吃飯 珊妮替叫獸夾菜 小卒拿出卒枝訂情金項鍊要還給阿枝嬸 阿枝嬸表示他把小卒當親兒子 要他收下 小卒拿出紅包要阿枝嬸收下說是母親節禮物 珊妮也拿出KISS集團的台塑Forte保養品給阿枝嬸 4.珊妮塞錢給叫獸 叫獸向珊妮道歉 珊妮表示他能像現在這樣平靜生活 她很替他開心 過去就不要再提了 (三)展慾被神力柯妞妞&柯媽打昏線 1.展慾滾下山崖時被尖物刺穿右手(獸慾可以牽手了 灑花~) 展慾看到餿水車 請司機他們載他一程 2.帳戶被檢方凍結目前身無分文的展慾帶著口罩在柯家附近徘迴 柯媽和妞妞誤以為是搶匪 柯媽使出安全帽攻擊 妞妞使出跆拳道攻擊 兩人聯手將展慾打昏在地 3.展弘出現 發現倒在地上的口罩男是展慾 於是三人將他帶回家 4.(展慾持續昏倒中) 展弘問柯媽為何展慾會在外頭 柯媽說出她偷偷幫展慾交保的事 展弘表示要是展慾出來又去傷害呸呸或其他人 繼續做壞事怎麼辦 最後展弘向柯媽提議讓他去展弘公司上班 他可以盯著展慾 (四)衰鬼佳佳報應線 1.浩民在之前為佳佳準備的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蝴蝶單品的房間裡 拿著他送佳佳珍珠項鍊回想佳佳的種種 OS:佳佳喜歡的東西 穿著 行為舉止都跟小舞這麼像 為什麼心地這麼惡毒 2.大門密碼鎖已換 佳佳開不了門想爬牆 大慶開門要把佳佳的行李箱拿去丟 看見這一幕 酸了佳佳一番 還要佳佳把鑰匙歸還 最後還"不小心"的把行李箱的東西都倒出來 3.佳佳收拾行李中 擔心被曼娟告殺人未遂 想說一定要請求浩民原諒 靠他打壓曼娟才行 4.浩民持續想念小舞中 項鍊不小心掉落 浩民撿項鍊時意外找到佳佳房裡居然有小舞的詳細資料 發現原來佳佳是故意接近他的 5.佳佳趁傭人開門時趁隙衝入孫家內 並開始嗆人鳳 說浩民最愛的是小舞跟她 並說人鳳只是生小孩跟事業的工具 人鳳和佳佳拉扯 浩民出現 將人鳳扶到沙發上坐好 6.佳佳裝可憐求原諒 浩民將小舞的資料丟地上要佳佳解釋 浩民說因為佳佳和小舞很相似 他是真的愛過佳佳 他原以為遇到佳佳是上天給他機會彌補對小舞的遺憾 沒想到佳佳卻是用心機接近他 佳佳辯解都是因為太愛浩民才會用這種方法接近 浩民表示以為我這麼好騙嗎 妳只是利用我來對付杜瑞峰 妳心裡根本一直愛著他 佳佳表示我們在一起是事實 我是真的把你當成依靠 浩民表示妳可以把我當成依靠 但妳為何要傷害曼娟 要是害死我女兒要我怎麼接受妳 佳佳表示我肚子裡的也是你女兒 我只是擔心你有曼娟就不顧我肚子孩子 浩民表示等女兒出生後我會帶走她 然後毀掉JR跟妳的人生 7.人鳳說佳佳做錯兩件事 一是冒充小舞 二是傷害曼娟 因為浩民最重視的就是前妻跟孩子 8.建廷出現 說出佳佳設計害他被關在電梯的事 9.浩民將佳佳趕出去 OS:佳佳妳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10.衰鬼附體的佳佳拖著行李箱不但遇到下雨 還跌倒 手機沒電 路上還叫不到車 還不斷被路上開過的車子水花噴臉 11.卉喬小君開車經過酸了佳佳一番後 假意要載佳佳一程 卻在佳佳欲開車門之際將車開走(本集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3.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8799301.A.C0C.html

NakaGoto:推懶人包~原po辛苦了! 04/30 03:23

SIMSINPTT:大推詳細懶人包,看完才發現佳佳好像衰運又回來了。 04/30 03:24

ycarol:推 04/30 03:24

nyatan:推懶人包 辛苦了 04/30 03:25

※ 編輯: wha13 (114.25.3.42), 04/30/2014 03:35: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