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白目黃國倫 獻妻美照求和
Apr 29th 2014, 21:59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寇乃馨日前才因憔悴素顏曝光大受打擊,不料老公黃國倫再補刀,向媒體表示日前牽老婆手看電影,連同行友人也認不出她,寇看到報導後,整整2天沒跟黃講過半句話,反常行徑讓黃很自責:「她從來不會這樣跟我冷戰,我寧願她大罵或甩我巴掌都好,是我太白目了!」

黃國倫說,原以為能逗老婆開心,殊不知弄巧成拙,寇臉色凝重對他說:「我們不能控制媒體,但你卻還跟媒體開這樣的玩笑,你覺得很好笑嗎?可是我笑不出來!」

寇乃馨和黃國倫先是爆出「假公益真做秀」,接著寇的素顏照引發熱議,沒想到白目老公又補她一腳,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讓她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他苦笑說:「我很緊張也很著急,她這次是真的傷到了」。

為向老婆求和,他不惜提供寇的出浴素顏照,以證明寇天生麗質:「那天被偷拍到的是她的病容,而且她當天戴眼鏡,遮住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其實我更喜歡她的素顏,看起來就像清純大學生,讓我更心動。」護妻之情溢於言表。

做公益被爆假慈善 寇乃馨夫妻揚言提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