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植村秀卸妝與痘痘問題
May 2nd 2014, 23:39, by kikcute

作者kikcute (小型蘇打餅)

看板MakeUp

標題[心情] 植村秀卸妝與痘痘問題

時間Fri May 2 23:39:18 2014

趁著今年母親節終於下手了觀望很久的植村秀了! 但沒想到煩惱卻來了。 先說一下自己平常的臉吧! 上班通常是化妝水->乳液->飾底乳->粉底液->粉餅 有段去日本回來後會很注重眼妝所以會畫眼線跟刷眼睫毛(kiss me+maybelline)但是往往一個小時後眼睛就糊了!所以目前已經停止眼妝部分~(真的好想哭哦!小眼睛的我難道只能靠放大片嗎?。我也好想加強雙眼) 其實上班妝就是普通。但是但是如果前晚保養好。真的超好上妝看起來真的有差。(差別就是每天我上妝都是一樣。但是有時候卻被誤認為今天素顏><) 我的臉算是一般。沒有痘痘臉。毛孔有些明顯。但現在發現沒上些底妝真的會一直戴著口罩,害怕別人嚇到。還有記得去年愛美跑去挽臉(在板橋)是路邊。阿嬤推銷我做完臉塗點東西(是收費)結果隔天我的額頭開始張了一堆紅疹,我自己放任讓他好。到現在仍是偶爾復發 最近臉上又開始冒痘了。是因為我開始認真使用植村秀卸妝嗎? 我之前的卸妝方式是N2000儀器+開架式卸妝油。是卸的很乾淨。但是就是要花時間。所以才去找植村秀。版上也有人分享使用也會致痘,但沒想到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員。偏偏我當時買時為了特惠組買了2大1小.(綠茶與櫻花)現在痘痘已經冒出來了!我只能又戴著口罩,回著交叉使用卸妝產品。 後來回想假如說本身根本沒啥眼妝的人是不是根本不需要用到植村秀呢?(畢竟它的價位真的很高)哦!對了我卸完妝都還是會用洗面乳。且我的卸妝量為推的動臉的量。 請問版上有人可以心得或意見分享嗎? 網路找都是試用的分享文居多(唉…這種的我又沒興趣)希望有多些跟我一樣心情的人討論。現在光是超大顆的痘就三顆了。還有額頭像是雨後春筍冒出來。現在上班都戴著口罩,好醜啊TT 真的好困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045160.A.E13.html

headTsu:會不會是乳化不完全?我是用紫和梅不會致痘 218.164.2.29 05/03 00:08

huiminyu:壓四下,乳化四次,有嗎? 61.58.104.94 05/03 0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