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求救~單純車禍案件演變為刑事案件
May 3rd 2014, 01:23

小弟在2月27日晚上10點半那時與一名年輕人在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和建武路交叉口發生小擦撞

當下小弟還是堅持報警 在小弟報警的同時那名年輕人也拿手機在講電話 警察還沒來之前就先來了3-4名

年輕人 其中一名態度就很囂張就一直嗆小弟 我就跟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他就用台語嗆了一句(彾北丟系要

挺他)之後就用左手往小弟的左臉打下去 當時小弟並沒有還手 他還把小弟的機車推倒在地上 造成右邊

機車煞車手把彎曲還有車身擦傷 然後他們就走了 當時小弟並沒有記下對方車號 之後交警就來了我就把事情

經過說給交警聽交警說他只處理車禍案件刑事案件要去轄區報案 交警就寫了道路交通事當事人登記聯交給小

弟和撞我的那名年輕人各一張交警就離開了 小弟隨後去高雄醫學院驗傷 醫生就開了驗傷當給小弟 然後我就

去三民二分局報案(民族國中對面) 當時我就就把事情經過跟當時值班員警說 值班員警就打電話給那名撞我

的年輕人過來局裡 沒多久那名年輕人也來了 他跟警察說發生車禍當時他打電話給他朋友說他在哪裡發生車

禍沒叫他們過來但他們就來了 至於打人的那位我完全不認識那是我朋友的朋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警察就

叫他打電話給他朋友叫他朋友連絡動手打人的那位現在來警察局 之後那位年輕人跟警察說他朋友連絡不上

打人的那位警察就跟那位年輕人說我明天中午還會打給你 你趕快叫妳朋友連絡上打人的那一位 到了隔天下

午警察就打給我警察說還是無法連絡上那一位打你的人 他說因為那個路口剛好沒有監視器你也沒記下車號

這樣很難找人 接下來他說刑事案件六個月內都能受理叫我考慮一下 因為228當天我要去外地所以就沒馬上

處理 一直到了4月26日小弟回高雄後才又去那間警察局報案 但當天值勤員警不受理他說要找當時那位受理

的警察那名警察就查了一下事發當時受理警察的值班表 叫小弟等那名警察職班再來找他 等事發當時那名員

警執勤後小弟就去找他 但當時他的態度就很不好 他說事發當時我也有叫那名撞你的人過來你也在場

那名撞你的年輕人也說他只有打電話跟他朋友說他在哪裡發生車禍又沒叫他們來是他們自己要過來的

至於打人的那位他說他也不認識 如果你現在要告那名撞你的年輕人傷害和毀損罪的話你自己要想清楚

如果到時告不成的話對方反而能對你提出誣告罪喔 那名警員講完後就拿了一顆檳榔放在嘴裡吃

現在小弟該怎麼辦!!請懂這方面的大大教教小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