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士林夜市"南港老張燒餅"
May 21st 2014, 08:41, by Lucache

作者Lucache (卡其)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士林夜市"南港老張燒餅"

時間Wed May 21 08:41:11 2014

餐廳名稱:南港老張燒餅 地址:士林夜市 電話:2883-0410 消費時間:20140521早上7:40(傾盆大雨...) 事發經過: 早上健身房運動完經過買了兩個厚蛋燒餅+兩杯冰豆漿+一個蛋餅 買回住所發現豆漿整個酸掉綢調打電話過去"問候",對方回我可以 其他都沒有壞,可以過來來換兩杯,老實說做生意這樣講讓我傻眼 ,傾盆大雨我要為了40元跑一趟........,「那我拿過去有壞掉你 是要賠我十杯嗎?」我問。換了一位男士說話,直逼問「你是要不 要來換?不然我還你兩杯然後退錢給你,不然下次過來我還你錢」 ,我氣不過立馬拿過去,老闆娘確認壞掉趕緊扔掉,另一位男士直 說抱歉確實壞掉,我回應「沒道理只有兩杯壞掉,冰櫃的豆漿你應 該整批扔掉啊!」,他直說沒壞掉幹嗎丟掉,最後給我兩杯沒壞的 退40塊了事。 心得:要不是我住士林又剛好放假,誰有時間跟他換啊~店家如果 聽到有人反應,其實應該有誠意一點,不是跟人家說「你來換兩杯 」就好,並不是人人都有空,有顧客願意花時間提醒其實是好事。 最後,實在講不通只有兩杯壞掉!老店處理事情應該給自己更高標 準!燒餅很好吃,但是真的要給自己要求更高一些,發文希望版友 也可以共同督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632873.A.B4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