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眾人大推我不愛 飛粉飛到無怨尤的 Naked3
Jun 8th 2014, 19:39, by yenyen365

作者yenyen365 (yenyen365)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眾人大推我不愛 飛粉飛到無怨尤的 Naked3

時間Sun Jun 8 19:39:30 2014

有手機拍攝圖、簡單試色、無實妝 的部落格連結 http://yenyen365.blogspot.tw/2014/06/make-up-naked3.html ======= BBS 純文字 閱讀也OK版 ====== 這是一盤大家人人誇人人好的眼影盤 他上有兩個打遍天下的姊姊Naked1 & Naked2 在眾人期盼下誕生的老三 號稱以玫瑰金色系要以女人風味十足的色系讓大家驚豔 如果你在猶豫要不要下手Naked3 又剛好跟我一樣屬於眼睛內雙 或是 雙眼皮摺較小的人 又或是深受眼睛拋拋之苦的版友 強烈推薦你 下手前可以再三思 然後 再三思一下~ (本篇心得文 照片均用手機拍攝,僅有略調整顏色對比度 但仍務求不失真,但如果要看更準確的試色文 請參考網路上眾多神手的試色文較為準確喔!) 但,先寫在前頭 這是一篇 眾人大推我不愛的「不推文」 不用反推文 是因為「反」這個字好像帶著反對、排斥的意思 但面對很多強大美妝網友的推薦 我個人經驗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我用了一個自以為比較中性的詞「不推」 緣起於前陣子清掉了很多過期的眼影,在入手了平價大創眼影、眼影棒後 發現自己缺了大地色系的眼影 在友人剛好有朋友要從米國回來可幫忙購買的前提下 我就搭著順風車請他一起代買 Naked 3 & UDPP 朋友手邊已經有無敵大地盤Naked 1 推到我都懷疑他是否有收受廠商賄絡 本來一度想說是否要先購入Naked1 畢竟我現在崇尚經典款啊! 不過因為同步又手滑了Lunasol的大地色眼影盤 自己又覺得春天到了 來點偏玫瑰金的色系似乎也不賴 因此就下手了火熱熱 據說網路已經出現假貨的Naked 3 從入手到發文的現在 無疑地已經經過三個多月 初看他是美艷如那舞台上閃亮的女明星 用了之後發現沒那個條件不要妄想自己會從路人變成林志玲啊! 我畫眼妝的習慣其實已經很固定 通常就是 一層打底色後 ->眼窩上淡色- >眼摺上略一點深的顏色->加強眼尾 就這盤來說 淡到濃之間很跳 最右邊兩個深色系DARKSIDE 跟 BLACKHEART是我一年用不到一次的色系 所以買來到現在也沒用過,就不加入這次試色的行列裡 試色都用手指試色,並沾三次的效果 對我來說這盤眼影不易上色、然後很難掌控怎麼搭配 STRANGE 跟 LIMIT NOONER都屬於霧面系 剩下的顏色都是光澤系 只是亮片細緻大小的不同 其中DUST、BUZZ跟TRICK算是大亮片 我最常用的打底色是左邊第一個的STRANGE 跟 左三的BURNOUT 這兩格顏色屬於基本的安全色系 STRANGE的屬於霧面質感 BURNOUT則是光澤系帶有小亮粉 但STRANGE很白,也就是說如果眼部打底 & 後續暈染沒做好 很容易會讓這個打底色變的太明顯 眼窩會呈現一片白~失去了打底的目的 BURNOUT雖然是小亮片但因為顏色偏咖啡金 後續要在疊上第二層、第三層顏色很容易互相干擾,白話一點說就是眼妝容易變髒 如果直接看沒有試色,LIMIT應該會是很安全的打底色或是做後續暈染 但她實際塗抹起來是帶有紫色感的咖啡色(打完這段話覺得很怪...) 白話的說技巧不好或是下手太重又會讓眼妝變髒 但她的外表很容易讓人失去戒心 那撇開這三個霧面系眼影 改看DUST、BUZZ跟TRICK這三個大亮片台柱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 平常上班追求的是一種 曖曖內含光的光澤感 或是希望自己眼睛閃亮亮但不想讓人發現原來你眼妝疊了很多層亮片的話 這三個眼影根本張狂到一上到眼皮上 就彷彿打了超強SPOTLIGHT說"快來看我看我看我))))" 而且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他真的飛粉飛到深處無怨尤 霧面系如此 大亮片更是飛到我覺得超出我的忍耐度... 跟一起購入這盤眼影的朋友討論起這盤眼影時 他說"這是一盤要搭配其他眼影一起用的眼影盤啊,而且一定要搭配 UDPP一起用啊" 對比我之前入手的大創超高c/p值眼影盤 或是 LUNASOL的萬用質感大地色 這盤擁有12色,看起來絕美無比的Naked3卻是在實際使用後黯然失色很多很多 購入三個月的過程中,我多次望向她,用一種"再試一次然後再一次"的心情給他機會 但最後還是宣告他真的是一盤對我來說C/P值很不高的眼影盤 尤其它的售價足以買很多盤大創眼影 或是 更實用的LUNASOL的時候 寫心得之前,也對比了很多網路上的文章 最後我的結論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眼褶不寬內雙或是單眼皮女生 或是即使皮膚白但很容易眼妝看起來會拋,然後不太能接受眼影飛粉的人 這盤眼影入手前,建議真的要多考慮一下 雖然Naked3讓我大失所望,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 我想我應該會給萬用Naked 1 跟 Naked 2 翻盤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5.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2227573.A.D3A.html

d43234:感覺原po大滅火哈哈XD 42.64.171.106 06/08 20:09

bunnysocute:Naked1超好用,不知道為何一直出新的 140.112.4.206 06/08 20:19

yenyen365:早知道當初就入手NAKED1 是我的懊悔啊 123.194.5.201 06/08 20:23

helendink:愛用naked2...不過飛粉真的嚴重... 123.192.218.82 06/08 2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