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關於動手了這篇文章
Jun 10th 2014, 15:01,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動手了這篇文章

時間Tue Jun 10 15:01:53 2014

※ 引述《must2004 (must2004)》之銘言: : 因為一直無法回復看板只好果斷po了 : 我相信今天M大是想找出癥結點 給原波一個「個人意見」但這過程難免要檢討為什麼會導致她這個行為。 : 盤子破了你會問誰摔的,難不成盤子會長腳然後自己跳樓嗎?法官也會審問加害人為何要醬,醬就是檢討被害人嗎 對,盤子破了你會問誰摔的沒錯, 但更重要的是"為了什麼而摔"。 如果今天是一個人洗碗不小心打破的,那情有可原; 但如果今天是一個人拿盤子往別人身上丟過去而破,那就是不應該。 事出必有因是沒錯,但不是所有言行就可以用這句話來減輕一個人所犯的錯。 : 今天她動手了,她是個必取,她揪肆賤,她罪該萬死,但為什麼她會動手,不該探討一下嗎,難到是突然的手癢剛好男友在旁邊就杜一下太陽穴這樣嗎?而且這跟什麼強暴根本不一樣,女生穿短褲短群是想幹她的原因,男生健忘白爛不在意她重視的感覺是杜他太陽穴的原因 : 來,開檢討會囉 : 大眾觀感穿裙子是合理的,強暴犯是自己控制不住欲望才插的,強暴犯槍斃。 : 套用在男生身上,男生健忘白爛不重視女生在意的點是合理的?女友自己無法控制想杜的衝動杜下去了,槍斃!結案。 今天只是忘記某件事情,然後就被巴了一下,你覺得合理嗎? 如果這力道往手臂上打下去,我是還能接受, 但如果是打在臉上、肚子或雞雞上,不好意思,這絕對會惹到我, 順便問問在座的男性,你能接受被巴的地方有哪些呢? 再問問原PO,你又能接受哪些地方被大力的巴呢? 好,回到原原文上, 平常原原PO是否有健忘等問題,可能讓女生積壓太久了, 或許也讓女生真的受不了, 但也不是因為這種理由就能動手、然後被打得男生還要去檢討自己, 先別說在高速公路上, 平常在馬路上開車,你往駕駛頭上大力巴下去,你覺得會發生什麼情況? 運氣好,大家都沒事, 運氣稍微差了點,就自撞、修個車吧, 運氣如果非常不好,害到自己受傷不打緊,如果撞傷、撞殘、撞死別人時要怎麼辦? 在一般道路上都可以這麼危險了,那時速動輒90、100的高速公路呢? 你知道駕駛開車時的壓力有多大嗎? (抱歉,我沒駕照不會開車,但平常看水管上關於高速公路的車禍影片時, 我光是自己想像自上面開車,就會覺得有點可怕) : 任何事 : 有因有果 : 我很不喜歡每次檢討被害人就要拿強暴來比較,這是他媽的怎麼比啊?強暴根本沒有什麼因果倫理,純粹老子剛好懶覺癢,而你就很雖的剛好在老子方圓五米內,逼不得以老子只好杜你,其實老子也千百個不願意杜阿_。 : 幹 : Go fuck yourself!!! : 但是原波這件事能這樣做比較嗎?所以他女友是被路過的阿飄附體然後突然七笑手癢才杜男友太陽穴嗎? : M大本意並不是檢討被害人、數落被害人 : 而我本身的看法是 : 無關性別 在情侶之間 無關對方如何十惡不赦 今天動手了 就是再見兩個掰 更合況就只是一塊肥皂(雖然如果是我男友這樣不在意我也是會很怒,但頂多大哭,不會杜我男友的太陽穴) : 我不知道今天男方是用什麼心態波文 如果是純粹討拍那我很樂意鞭女方鞭到皮開肉綻 如果是想聽意見 我覺得M大講的蠻不錯的 雖然可能全部都是依自己的認知去腦補 但這也可能是我的一百種女友 裡面的其中一種可能性 自己的女友自己教 我們又不瞭解她ˊ_>ˋ : 而且這種情況阿 : 如果女生先上來波文 : [心情]男友根本不重視自己的心情 : [心情]男友不願意解決問題 : 然後說法再稍加修改 : 受害者可能就轉向了 : 但我還是很堵爛女方那種像消婆般的言語暴力,還有更可怕的肢體暴力… : To原波 :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會比較不吃力 : 暴力這種事有一必定有二百五 : 當然如果你喜歡被虐那另當別論 : And如果少提一點$方面的事 : 會更討喜哦(╯°Д°)╯︵ /(.□ . \) 我不知道,大家看待"暴力"這種事情是什麼樣的角度, 但就我自己觀察到的, 今天施暴者的性別不同,大家看待整件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觀點 (也許我觀察有誤也不一定@@) 性別平等,說真的我還是很難看出來真的有什麼鬼平等~ 好,回到你所謂的原原PO是否真的有健忘這件事, 我只想問一句:你未曾有過忘記事情的時候嗎? 再順便問問事件的女主角:妳未曾有過忘記事情的時候嗎? 我是不知道說某些人認為的: 你忘記做XXX事,就是沒把我放在心上、不夠愛我 or 你忘記你說過XXX,就是沒把我放在心上、不夠愛我 or 你忘記OOXX!@#%%^$&*()*&^%$^&*()*&^%,就是@$YUIOO^%$%^&*(*&^% 這種話,到底是怎麼證明出來的, 就因為忘記一句話、忘記一件事,然後就會莫名其妙背上這種罪名, 不覺得很靠杯嗎 就因為忘記,然後要打翻別人的付出與愛,其實是很不公平的。 就以原原PO說的, 明明女生就說不餓,但男生為什麼還是要買? 我是你,我的做法會跟你一樣, 在說的當下,真的就不餓, 但十分鐘之後呢?一小時之後呢? 在無法離開的情況下肚子餓了怎麼辦? 如果男生真的就聽從沒買了,是不是又會被說不貼心? 如果過了一下子之後女生真的餓了,是不是又會改口說男生很貼心? 所以,換做是我 我也會未雨綢繆的先準備好, 因為食物多出來很好解決,頂多分送(就像鳳梨酥那段,也是一樣) 但如果是餓了卻又分身乏術,是不是就一直只能餓下去? 另外, 給原原PO一個建議, 如果你跟我一樣真的很容易健忘的話, 當你想到獲知道要做一件事情之前,可以寫在紙條上隨身攜帶, 然後你每做完一件事情就可以劃掉, 以此避免忘東忘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90.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83717.A.CA4.html ※ 編輯: heyheyboy (220.143.190.101), 06/10/2014 15:02:45

ooyy5566:這個版充滿著雙重標準 同一件事 女情有可原 男罪該萬死 06/10 15:04

philandsam:推這篇 而且不是說在高速公路上不能打人就算在忠孝東路 06/10 1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